2008-03-17 23:41:08小草

為了誰??

人...
生存的目的是什麼??
生存的目標是什麼??
生存是為了些什麼??

我想每個人相同的地方都一樣
都是為了錢而生存
也可以說是想生存下去就必須要有錢
不要跟我說那些狗屁不通的癈話
什麼人因夢想而偉大
屁......
我看你沒有錢怎麼實現你的夢想
在逃避丫!!這些人類在逃避丫!!
看你們要逃到哪裡去........
但男人與女人生存的目的跟目標卻是不同的
男人大多是為了權為了利
而女人則都是為了情為了愛

今天在肯德基前看到一個女生
打扮的一生勁裝
突然讓我有一種感覺
女人打扮到底為了誰???
是為了自已看了賞心悅目
還是為了男人而打扮
為了讓男人帶的出門
為了讓男人看了賞心悅目
為了取悅男人而打扮
到底是為了誰??
我自已也搞不懂

那我呢??
我想我是為了自已
也為了別人
為了打扮而打扮




上一篇:体 温

下一篇:飛天一筆

微甜的愛 2008-03-18 00:53:20

呵~打扮是為了自已,也是為了別人,漂漂亮亮的可以讓男朋友有面子,是吧?別想太多,真的,沒錢,萬萬不能,而且現在是m型社會,有錢的人愈來愈有錢,沒錢的,就一直沒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