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25:57小草

墾丁的夜是美麗的
墾丁的夜是熱鬧的
墾丁的夜空是繁星點點的
那樣的夜空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吸引人
讓我捨不得離開頭頂上那片星空
我好喜歡抬頭看星星的感覺
星星一閃一閃的、忽明忽暗的
看著星星我的心裡也會跟著一閃一閃的
有點憂傷、有點開心、有點難過
記得我曾經和一個笨蛋在我家樓下看星星
明明天上的星星數都數的完
還是看的津津有味
有時候我也會一個人走到樓下看星星
但是一個人的星空卻是如此的孤單
步說人死後會變成天上的星星
她說她要做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我說我死後要變成天上的月亮
照亮所有的星星
讓所有的星星都可以陪伴著我
而不是一個人孤單的夜空了
那晚,
我看到了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的流星
讓我覺得好欣慰
讓我覺得好高興
在同一個時間
有多少的人
和我一樣看到了那顆小流星呢??
那些人都許了些什麼願呢??
小流星會不會接受太多的願望
而忘了帶走我的願望呢??
我祈禱


上一篇:DoWn

下一篇:暗黑世界

2006-07-04 00:11:39

呵呵...
我要當最亮ㄉ星星,因為不管我走道哪裡!
你都會知道我在你身邊...
好押..你當月亮!! 月亮跟星星不會分離~
你有許願阿??
不管星星有沒有帶你ㄉ願望...
但是我相信星星給你帶來很多快樂唷...
ㄅ開心ㄉ時候就想想船帆石夜晚的星星吧!

版主回應
呵呵...那當然呀!星星跟月亮怎麼可能會分離...
月亮跟星星可是一體的耶!
流星咻的一下就不見了
我馬上就補了一個願望
我後來補的願望他會帶走嗎??
希望他回頭順路會把他帶走
對呀!!星星一閃一閃的帶表著我的未來和希望也在一閃一閃的...所以我很開心呀!
不行...我不開心的時候不行想船帆石的夜空啦!!
我不開心的時候我要看到船帆石的夜空才行
光用想像的不行
哈哈...
我們改天一起去看螢火蟲好不好??
我想看螢火蟲說...
我想那一定也美呆了吧!!
光用想的我就發昏嚕...
不知道哪裡可以看螢火蟲厚???
2006-07-04 21: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