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02:10:44~風~

留心



終於,又告了一段落,在這次的停駐。
而我又即將踏上我的旅程,心情上仍然是百轉千迴地。
對於下一站的起點與終點,至今還沒有一個即定的目標,
也難免會有點失落。

我想,我又在這裡留下一個遺憾了吧!對我對妳而言。
坦白說,捨不得的心情,一直在心裡糾結著,
就在回家的路上。

想我,能為這樣的心情多做些什麼嗎?似乎並不能。
也許這樣才是最好,雖然心底隱藏著一絲絲的酸疼,
但終究也只能如此了。

我不會忘記妳這個八百年才遇到的朋友,
至少在這一年之中,有妳才讓我不覺得孤單。
品蓁妹妹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她。也因為遇到了妹妹,
才讓我知道我心裡想要的是什麼。

最可惜的是我不能擁有妳們的相片,看來妳們只能活在我的
回憶裡頭了,是嗎?

我的出現不是來變化人間所有事情的,只能說那是上天註定
要我們相遇,那只是一種緣份,不可多得的。

希望妳幸福,是我最後的期盼,沒什麼特殊的理由和原因,
就因為妳擁有 「天使的背影」,如此而己。









看來,我現在喜歡上的不只是妳的背影而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