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3:16:26~風~

只是小插曲



某天和同事小桃還有她的女兒,一同去了公園散步。
我抱起品臻,陪她玩著公園裡的遊樂設施。
別看她個子小小的,其實也是滿有重量的,
才不過抱個幾分鐘而己,我的手就己經有點痠痠的了。

看著品臻可愛的模樣,在公園裡跑來跑去的,
不禁之間卻讓我想起了某些事情。
我突然感覺,我怎麼會在這裡呢?
而這種感覺絕對不是恍神,
而是我真正地又回到了現實。

我問我自己,當初流浪的目的究竟是為什麼?
在消耗等待的時間?為了放開心胸?
還是只為了眼前的人嗎?
我想並不是這樣子的。

小桃那天的穿著很像新竹的那個天使,
尤其是頭髮放下來的時候,簡直和天使沒什麼兩樣,
至少在背影上是如此的!

我心中總是有那麼一股衝動,
想伸手去觸摸她的頭髮、她的臉頰、她的唇,
甚至想去懷抱她的身體,
我簡直己經將小桃當成是天使了。

幸好,在那時品臻跑來拉著我的手,
直嚷嚷地要我陪她玩。
頓時之間,才讓我又恢復了理智,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天使只有一個,
在我的心裡,永遠只有一個。

我不會再對小桃產生其它的情愫,轉而剩下的只有友情,
我想這樣才是正確的吧!
這其實全都是品臻的功勞,才不致於讓我繼續犯錯。

來~品臻,叔叔抱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