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1:44:17~風~

不用猜疑


『天空的風箏新聞台』從開始到現在,
都在記載我旅途中的種種,一切人、事與物,
當然,這也是我開新聞台的最初目的,
至少,它可以沉澱我部份的心情。

不管你(妳)們是否認識我這個人,
風都感謝你(妳)們在旅途中給我的建言。
或許我寫的這些文章,登不了什麼大雅之堂,
但著實地記錄我流浪的情懷,
那麼,也就談不及任何好或壞的評見了。

寫到現在,總感覺整個型態有逐漸在改變當中。
甚至於讓我發現,我在這裡只有強調愛情,
更讓我覺得好像這個新聞台,
只是讓我來解釋一些是是而非的誤解與真相,
這並不是我想的,其實。

我並不想去多解釋什麼,
如果你還對我存在著誤解的話。

其實,我的內心還有行為,是不容易讓人去了解的。
因為我早就武裝了自己,包地緊緊的,
你們又怎能看出我所有一切呢?
不管你是認識我本人,
或者僅僅只有幾面之緣的朋友。

請不用再對我猜疑,
更加不要自以為了解;
也不用再對我抱怨,
因為............

我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