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09:46:45~風~

只是習慣



今天早上和小劉閒聊了一下,
他說我不是個會八卦的人,所以很樂意告訴我所有的事情。
我無奈笑說,其實我是近幾年來才變成這樣,
變得不愛說話,更加地不會說話,
自然而然,漸漸地就只成為一個所謂的『聽眾』了!

很多事情,當你們問我的時候,並不是我刻意要迴避,
而是我總在那瞬間突然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才好。
或許是因為我養成習慣的關係吧!妹必~

昨夜莉莉問了我關於感情的問題,
我還是老樣子,不知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可能是我很懶得再解釋,也可能是我不想再多費唇舌,
只看到她一直在提各式各樣的假設時,
我心裡面其實一直都在竊笑著,
因為她的假設都滿好玩的^^

我現在的心裡面,的確住著三個女生。
她們在某方面有著共同的特質,因此也才能讓我為她們深深吸引。

是習慣吧!
我習慣在任何場所裡尋找一個自己喜愛的人、事或物,
藉由這個方法來堅強我的毅力,
尤其是在工作的場所裡。

我該說那不叫愛情嗎?
也不能!因為我也放下了些許的情感在裡頭,
但大部份也都只有點到為止而己。
我想我大概也只有在這方面還算是理智的吧!不是嗎?

我真的有像掉進這個洞裡嗎?
倘若真的掉進去了,我想也是值得的,
因為...
那都是深邃且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