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20:04:36~風~

異國之緣



初見到妳時,
其實真的讓我心兒動了一下,
只因為妳的背影很像某個人。

幾乎,每天都會想看到妳,
不管如何,至少都還能讓我心情愉悅多一些。
今天的小桃妹妹很漂亮,
只可惜臉上卻少了一點可愛的笑容。
坦白說,我很喜歡看到妳笑的模樣,
深邃的眼神帶了點天真,
真的很迷人。

聽說妳想和我去旅行嗎?
歡迎,我隨時都歡迎。
只是妳能像我一樣丟掉一切人、事與物嗎?
如果能,我想我會願意帶妳一起去。

其實,我常在想像著妳的心情,
從印尼(是印尼吧?希望我沒記錯)來到台灣,
或許妳一定擁有著許多的無可奈何吧!?
妳還那麼年輕,心中一定有著怎樣的期待吧,是嗎?

很難得的緣份能與小桃妹妹相識,
特別又是這般地異國之緣。
有機會就一起去喝喝咖啡,
和風一同去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