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02:41:00~風~

4月19日



一個很令人懷念的日子!也是我認識妳以來,第一次的約會。

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和妳約在「布羅瓦」的餐廳裡。
靦腆又顯得緊張的我,一直不知道該表達些什麼。
妳雖然同樣地也不多話,但至少還比我大方一些,
或許,妳也和我一樣,很感到緊張吧。

很少來到這種場所,所以難免會顯得不自在。
依稀記得妳那時喝的是水果茶,我喝的是紅茶,
陣陣的水果香味,味道似乎還停留在我的心裡。
而我們坐的位置是在靠近玻璃窗旁的第二個位子吧!
或許是我太過於緊張,不然怎會有別桌子的女生,往我們這裡看呢?
害得我都沒什麼食慾呢=.=

後來,我們又去了十八尖山散步,穿著皮鞋走在山間的路上,
坦白說,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情。(腳好痛)
但是,唯一感到高興的是,我和妳不再有剛才的那種緊張感,
反而有說有笑的討論著兩個人的事情,也讓我忘卻了我討厭爬山的
想法,我想可能妳我都是屬於天空的吧!不是嗎?

輾轉我們又去了南寮漁港,那天的夜晚星辰看的很清楚,
晚風輕輕地吹來,坐在草地上,真的是非常地舒服。
還記得嗎?在夜市裡妳竟然偷吃了我的蚵仔煎,用妳那聰明的技
巧把我騙倒,居然連一顆蚵仔都不留給我,我除了傻笑之外,我
想也只能傻笑了吧=.=|||,看到妳笑的那麼開心,我也覺得很愉快
,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的心都因此而被打開了。

妳也正在看我的新聞台嗎?
算算指頭,今年應該是第九年?
應該會有那麼一點印象吧,即使只是模糊的。

還有兩年,我們的約定就要到來了。希望這期間妳能過的很好,
而我也不會放棄,然後再一次約會在「布羅瓦」裡,再一次將妳
我的心門打開!

我等待著4月19日,【玲瓏傳奇的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