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03:35:23MoNEy

雪糕+貼紙相+無限歡笑

27/5
今日一早起床要到旺角找校外福利,
為何這麼有趣呢,笑死我了,陰陽先生竟然肚痛,
整天都在"xx"~
我們的人數比開會時少了一半,但不要緊,
我們仍是那麼興高彩烈的,
的先生一到就說一定要去食飯先,但去到時,
原來他早已吃完,他只在等我們吃...
好了~~我,iris 和的一team,很開心呢.有趣,
我們途中見到貼紙相機就去了影,很靚啊,
哈哈~~這是我們影的第一張~
由於商店沒有開得太多,我們的"生意"也不太好呢.
但不要緊~~哈哈

接著要早一點走,去返小學,小朋友竟然講粗口,
想死定了~又抄功課,手法太不精明了!
好了好了,接著回hall幾分鐘,和光先生出了旺角了,
成功買到史力加,但買不到我的toy story,>.<
但下次我一定要把他買回來的!
哈哈~途中巧遇Mr Seed,喂喂,27號ar ma~
生日快樂!!!祝你日日都咁開心,同佢又開心到死~
之後就去找一個地方,找了很久,到了!!Good!!!
多謝晒~okashi....land.....呵呵
之後就更開心了,我們接應了極疲倦的的先生和jojo後,
我們就點tst,途中一路都在談一昌XTC 的雪糕,
不知怎的我們會在總站下車,
首先我們去了7-11 "買" dryers食la,
之後竟然見到我們所說的XTC,太美妙了,
當然,我第一時間,拿著雪糕走進去,
竟然是新開店,價錢是= $ 0!!!!
我們開心到不得了,每人再多吃一杯Free of charge 的雪糕,
飽了飽了~~
再會合輝輝,kitty,claudia,
她們知道我們的美味雪糕事件,2人就趕去了那店,
我們就去影貼紙相,是今天的第二次了,
但回來了的2人看見了,便出手破壞我們的好事,
男子受重傷,場面太殘暴了,十分可怕,
為了消除她們二人的怒火,我們再拍了一次,
是我今天的第三次了~好了~

接著我們返回莊房看了史力加,好看啊,
十分有趣的~
之後我們就打牌了,一打就是一整晚,
又餓又冷,我又輸到不得了,哈哈,好在我是不打$的,
早上就是那麼快就來了,
我去了銀行入$,遇到很gap的事啊,
阿差secure竟然同我講野,仲問我拎電話號碼,
真的可怕!!
之後和光先生去了老麥吃一個我n年沒吃過的熱香餅餐,
真好,還有薯餅啊~
之後考慮了一回是否真的去swim,最後都是沒有去,
其實是想去的,但怕我會太累,
加上我睡著時聽到外面橫風橫雨,都是沒有去到的~
就這樣睡了一整天了~





不知道一個人會說多少個謊話呢???
一個兩個十個......是無限個啊!!!


記得小福meeting時講過:
當你見到一個人的行為會去自己想對方的動機,
每每都會很容易猜錯,
所以如果去想應該要正面一點......
..............................
但其實真的好好好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