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05:04:26MoNEy

EnJoy~~

考完就日日去玩了,像是沒有停過的,
一日一夜的燃燒,接著的仍是一日一夜的燃燒,
怕什麼!!雖然真的很累並給友人放了一些"非"機,
但是還可以呢~

數數這數天幹了什麼...

星期三:
lily 和男朋友andrew屈蛇來了hall,
我們4人(還有miu miu)吃了泰國菜,但是不是真的太好吃,
按著吃糖水,yummmmmmmmmmmi....
回到hall後,我們玩了白痴的遊戲,真的很開心,
andrew實在太有趣了,把我們差點笑死,
我們去看了,真的要給他99分,
很不錯,故事浪漫到你暈,主角們也都靚到爆,
少了的一分就是我不是在x'mas看這套電影了,
但在夏天看也有一番味道~
回到房間,和其他的莊員再一起玩樂,
都是card game,我沒有怎樣玩,就這樣,
時間就過了很久,很"早"了,各自回房睡了~~

星期四:
起床後和他們二人吃過午飯,
就去了我們的理大參觀一下,
他們說我們的campus很不錯,lecture theatre都很美觀,
之後我就去上斑了,不知為什麼小朋友到了夏天會比較噪,
不停說話,有時我都不知怎樣回應他們呢~
之後想回莊房看看他們是否還在,
怎麼dick 不見了,光在睡覺,
好啦,不知做什麼好,就陪了光去吃晚飯,
之後我就回家了,又是吃飯,都是阿媽煮的飯最好味~
晚一點,就去了我們的老地方,見一見面了,
我們買了飲的,去到,我們都在說說笑,
什麼都談談~很久沒有跟你們在一塊呢~

星期五:
要回到尖沙咀和jacky找校外福利,
今次的收穫好得多,太好了,
我們就是重重複複的在這裡熬了三天,
完成了!!
等了很久才吃飯,因為我們要吃很便宜的扒王,
就是$40, 平了很多~吃完就很滿足了~~
回到hall,巧遇上kolis,
就是這樣我們就談了很很很久了,
說了很多....是~我們要有更多的時間一起啊!!

星期六:
我們的wac莊今天去了唱k,但其實真的很想行山的,
已經預備好一切的,可惜天意弄人,不過,
我們唱k都很開心,好正,每次跟莊員們唱k都會興奮死的,
大家都瘋了.........yo yo~dance~
記得consultation時問過我們會視自己的莊員是什麼,
我想現在真的很清楚的告訴我們:
大家是好好的朋友啊!!
完k後,我們回了莊房打麻雀,
時間差不多就回家了,
每次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吃飯
晚了就去睡了,這樣也是最輕鬆的~

星期日:
家的床最好睡,一睡就是15小時了,
起床後自己一人,在看很久沒有看的<無間道III>,
都不好看的,還是第一集好一點~
不久後又吃飯了,
不錯啊,但是和家人一起的時間不多,
一會後我又跟友人們會合了,太好了,這一次有很多人啊,
首先去了天天打下機,同陳菲打了我最愛的game,太開心啦!
之後當然是老地方,人多,有人多的玩法,
但有人今天gap了很多,是傻了嗎??哈哈....是的
這樣會較開心的!!

星期一:
醒來後沒什麼好幹,就去了看vcd了,
看vcd是我在閒聊時最最最愛做的事,
看了一套較耐的電影,感覺也可以呢~
時間差不多,要回polyu開會了,
為了買雜誌,我就遲到了,很笨~
開會開會,不知怎麼,很想這個會快點完,
是太久沒有開會不習慣,還是自己實在坐不定呢??
完了後,我們去了打邊爐,
真是拾下拾下,不知怎麼,陰陽,jacky,kitty同我都倒瀉了東西,
seiya今晚把我們笑死了,他說的所有東西都很惹笑,
接著我們回hall看vcd,是"驅魔人II",
大家都看到迷失了,deeper deeper....有些竟然睡了,
真的強啊!!
接著為了飲了那些"燕京",玩了一些game,
說會給我頂的,飲到傻,
說要繼續喝的,飲到"湯",
還要喝的,飲到睡了,
清醒的我們就打了一回麻雀,一會後.
我....也要睡了,但我沒有喝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