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03:08:00MoNEy

格優勢:

努力上進、不怕挫折,通常不會變壞。


命格缺點:

沒什麼大缺點,但就是脾氣比較倔強!

愛情模式:

愛在心裡口難開,喜歡又會考慮太多!


財 運:70分,理財穩健而保守,通常能「小有財富」。

上班運:80分,能力不錯、態度上進,能獲上司肯定。

錢慧庭 的信念:我就是相信努力一定能贏別人!


 




錢慧庭 的姓名星座屬於 巨木星
命宮代表數字: 1、11、21、31、41、51、61、71

  五行屬性 木
  姓名星座屬性 穩 重 、 執 著 、 上 進
  代表人物 朱衛茵、梁家輝、李嘉欣、馬英九、郭靜純
  星座優點 執 著 、 努 力 、 看 起 來 有 威 嚴 。
  星座缺點 凡 事 嚴 謹 、 有 時 候 太 認 真 。
  人生信念 努 力 不 懈 , 我 一 定 會 成 功 !
  愛情 IQ 50 分
  愛情模式 愛 在 心 裡 口 難 開 。
  愛情速配對象 地 牛 星 、 丁 火 星 、 白 靄 星 男 性
  愛情歡喜冤家 巨 石 星 、 巨 木 星 男 性




@>>@**@<<......@>>@**@<<......@>>@**@<<......@>>@**@<<......@>>@**@<<...

這個晚上有位朋友send了這個東西給我,
我看了看,覺得這與我也真的很配合,
我又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
是啊~我是很倔強的,
愛在心裡口難開,喜歡又會考慮太多!
哈哈,又說中了,
這就是我在"Science,superstition and society"中說的選擇性記憶了,
也是一些大道理,人人都合用呢~~

但這真是對的-->
錢慧庭的信念:我就是相信努力一定能贏別人!


------------------------------------------------------------------------

今天考了第四科:B law
還可以呢~比想像中的好一點,真幸運啊!
出來之後有點燥呢~
有時真的忍不住,不想這樣,每次也這樣子,
要想想別人才對啊~

之後和Junky去了尋找校外福利,
怎麼,一個男孩子可以hea 那麼久才能出門?!
我們到了紅磡,一間接著一間,
真的又累又熱,成績也不如理想呢~
但不要緊吧,還是輕鬆一點去做.
很晚了,我們要去食飯了,走啊坎,
最後還是去了椰林閣,食物真的好....過無~
快快食完,就回hall 了,
hae啊hae,不知自己做了什麼,
但其實也不打算做什麼,
要睡了,不就明天沒精神繼續作戰啦~


洗澡時,手指很痛,原來是傷了,
想也想不到是什麼時候弄傷的,
原來好多時間我們說了一些說話或是做了一些東西,
都會弄傷了人,但自己就是不知道,
當時間過得耐了,會發現自己原來傷害了人,
是啊,很痛啊~但怎麼辨好呢??
沒有的,只有下次小心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