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18:18:00MoNEy

塔羅迷 + 大re-u (3/4)

很有趣的一天啊,這個早上我們上GE 堂,
很榮幸有julianna到來為我們作tarot 的研究,
我問了一個問題,答案是"失敗",我看了就只好大笑,
但無疑,它也有值得相信的價值,
julianna說我要"突破",要長大了,
不可再這麼依賴,是的,又說得有點準確...


....男孩倒吊在捲曲的樹枝
你雙眼與他很似 讓我摸多次

....皇帝說示愛不用猶疑

我信 我命運實在難自控

---------------------------------------------------------
下午急趕到mtr station,但都是遲到了,
到了到了,今天心情不錯,所以一到達就去了打球,
啊啊,很有summer的感覺啊~是一個暢快的下午.
但對於bbq 這個反而沒有太大興趣呢,
真好,他們都燒了很多食物一同食,
接著到了沙灘玩,太開心了,
晚上的時間也過得很快,就這樣就完了這天,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會去沙灘玩呢??
很想見到我的朋友啊~


...提早暑假 投奔初夏
 ...誰將水彩濕遍這幅畫
  ...全身暑假 投奔初夏
  ...幻彩沙灘彷似我的家
  ...遊人如油畫 可否給我到處掛一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