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2:33:49ANGEL100%

很勇敢的一個男生..

 
 




那天從公司離開,天色已暗,透過路燈照耀,看得見空氣裡還漂著毛毛細雨..

當時,我右肩提著大包,左手腕掛著一紙袋要給顧客的保養品,左手裡握著一杯咖啡,而右手撐著傘。正趕著搭一班我不是很熟悉的公車,要去見我的嫂嫂..


※※※※※※※※※※※※※※※※※※※※※※※※※※※※※

在下班的時間裡,馬路上、走道上都充滿了快速行走的車子與人。跟我這個走路走的慢慢的女人,形成強烈對比。但其實,我是在趕時間的..

這一天,我穿的就像照片裡的女模一樣,很辣!
一片只包住俏臀的緊身短裙,不用傾身,可能動作大一點,就會不小心讓無限春光露了底..
馬靴、馬尾,還有燦爛笑臉一張,用著很慢的步伐走在街道上。

就在我快走向公車站的街道邊,有一個頗帥氣的男生,背對站在我經過的路段。我沒有多加理會,也沒有正眼瞧見他,繼續走我的路,走了一段路後就看見我的公車正遠遠的在對向馬路上等著紅燈。當下深怕錯過這班車,眼看紅燈,心想車陣都是靜止的,於是我攔腰從這一頭的馬路中段直接穿越到對面方向的車道上,我知道大家都在看我,可能是我的舉止太帥氣了吧!(不過,東區的馬路都是很寬敞的..)沒辦法,因為我要趕車嘛..

然後正當我準備走向公車站牌,卻因為路段不熟,而停下來想走回頭時,
一轉身,我就看見剛才那個男生站在我背後,整個臉色似乎被我突如其來的轉身給嚇到了,一臉驚惶。然後隨口便問我說:「請問,妳知道遠企怎麼走嗎?」我沒有多想,但是我知道事情應該沒那麼簡單。於是我仍然用很親切的口吻幫他報路,然後打算離開。

他竟然開口說:「小姐,我很誠懇的想跟妳交個朋友,可以嗎?」

白白淨淨的一個男生,看得出他很誠懇,因為,他追我追了一條街,只是為了要跟我做朋友。他很誠懇的說了這些話,但是我感覺得出來他非常緊張。也難怪,因為我那一天整個人的裝扮超辣,他竟然敢來跟我搭訕,很佩服他的勇敢!

看他那麼誠懇又似乎不罷休,於是我說:『你有名片嗎?給我你的名片好了。』

當他從皮夾裡拿出名片到遞給我的過程裡,那個手整個抖的無以復加又強壓鎮定的模樣,我真的很佩服他股起的這份勇氣!

「可以跟妳交換電話嗎?」遞給我名片後,他說。

『不好意思,我在趕公車,而且..我現在不方便拿東西。』我用眼神示意他,我手上的這些東西讓我並不方便拿名片。

給了一個微笑,順手將名片放進口袋裡後,我就跟他說:
『就這樣吧,我要走了,我的車在旁邊等了。』

看我直接要走,他不斷地告訴我:「那妳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喔!一定要噢!」邊講還邊比著打電話的手勢。

看著我面前這個強作鎮定的男生,給了他最後一個微笑之後,我就走向了我的公車。


※※※※※※※※※※※※※※※※※※※※※※※※※※※※※.

上車後,
我一直在想,這個男生哪來的勇氣?
那時候的我只有瞄到他,根本沒有正眼看他,他卻追過了一條街?
明明緊張的要命,手抖的有點誇張,卻還是堅持不願意放棄?

然後我拿出了他的名片。
仔細端詳才發現,他是某高中的一位化學老師。


『現在的化學老師都這麼年輕又帥氣嗎?』我的心中開始納悶。




但其實,我欣賞勇敢的男生....














Carol 2009-03-03 11:54:29

這真的要勇氣
佩服

版主回應
呵呵~這種事也能佩服? 2009-03-12 17:51:17
關於愛液 2009-03-02 23:18:43

男人的肩上
有很多的承擔
其中一樣
叫做勇敢
我也欣賞

版主回應
沒錯!
真有勇敢的男人,才能面對一切,並承擔得起責任!

老是說別人沒有責任感的人,
通常自己最沒有責任感,也最沒有勇氣!
2009-03-12 17:49:50
*流浪的小鳥兒* 2009-02-19 16:32:25

哈 妳是個辣妞~~

對了 我在蘋果日報 ~~凶班

別在中正南再被偶遇到哦~~ㄎㄎ

版主回應
現在還是有可能會在哪裡遇到了喔,
雖然不騎車了..
但是,我會在那兒..轉車!!~~~^O^.

很想看看你最新的”黃金車”~~^^~
2009-02-19 18: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