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3:16:25ANGEL100%

眼淚...

聽著Better Man,思緒很混亂..
眼淚禁不住地掉,為了什麼?為了混亂的思緒吧!

這個世界怎麼了,床伴?一個我不能理解的社會現象產物。
沒有感情的兩個人,怎麼可以直接進入性的階段,
這是什麼樣的墮落?
這是什麼樣的瘋狂?
是寂寞的慰藉?
或空虛的延伸?
那憑我,床伴,不知道會有幾百個了...
靠!我在說什麼..


天使的任務,是把愛善播給人們,
但最近,我卻承受不了太多人的愛,
原來,這個世界的人,心理都這麼空虛,
渴望被愛,渴望享受愛,卻不願愛自己。
當感受到有人關心、親近、疼愛,
就誤以為是情愛...

我是個很有愛的人..對每個人..
曾經承諾過,我要把我的愛傳給每一個我接觸到的人..
暖化這冷漠的世界..
但自我封閉的人們,感受到我的關懷時,總以為那是特別針對,
而產生誤解。

我不想因為這些誤解,停止我有愛的行為,去成為一個怕被誤解而冷漠的人。
對每個人友善,不是濫情;是大愛,還是情愛,我分的比誰都清楚,
所以,朋友就是朋友,情人才是情人,
床伴這種東西,是我很難理解的東西。

也許等有一天,我也墮落了,
或是想玩世不恭,
我才能嘗試,
然後才能理解床伴這種東西吧!!

依我叛逆的性格,也許真有這麼一天...= ="

************************


想起前一任男友,也想起曾經幼稚的愛情思想。
那一段感情中,彼此因為全然地要求對方只能屬於自己,
搞到最後,兩個人都失去了自己,
雖然很相愛,卻因為沒了自己而產生了不平衡,甚至怨恨,
目前這輩子,我最深愛的男人是他,
但我卻不敢再跟他繼續交往,
因為,失去自我的感覺,是痛苦的!也是恐怖的!

看電影,逛街,吃飯,
對象是朋友,會有朋友的樂趣;
對象是情人,會有戀人的情趣;
對象是家人,會有親人的溫情;
彼此誰也無法取代誰,
雖然作的事情相同,
但產生的結果不同。
回憶與感受自然無法比擬。


************************

拜託你們相信我,對我放心!
支持我,不要給我情緒!
信任我,全然地相信!
給我時間,給我機會!
讓我自在,讓我安心!

曾經我的天使跟我說,他選擇讓我展翅飛翔,他選擇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雖然當時我很想飛,但是我卻飛不高,
因為,背負著他的傷心與失望,
我飛的好沉重。

因為我身在全台灣公司最強的團隊裡,所以我得加油!
因為我有一個等著回台灣的弟弟,所以我得努力!
因為我有夢想,所以我必須盡快成功!
還有很多事還沒完成,所以不能在拖延!
需要專注,認真的放手一搏!
可是我需要朋友,
需要人關心,
需要人愛護,
需要人疼,
需要人擁抱,
需要人支持,
我不想孤獨地去完成我的夢想!


****************************


呵~這麼好強的我,交得到男朋友嗎?
這麼亮眼的我,找得到懂我愛我的好老公嗎?


****************************

邊寫文章,邊聽著這幾首歌,
知足~五月天
離開我~陶晶瑩
好眼淚壞眼淚~徐若宣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樑
Better Man~羅比威廉斯
我的錯~B.A.D



上一篇:答案...

下一篇:I Am BACK...

ANGEL100% 2007-12-12 17:15:40

看著五個月前的『情緒話』..
發現自己好像很容易掉入在這樣的圈圈裡..
但有些心情,似乎還是雷同的..

我不想孤獨地去完成我的夢想..

熊熊老大 2007-07-12 14:56:48

那憑我,床伴,不知道會有幾百個了...(好句!推!!)

哈~ 開玩笑的啦..
其實 愛情須要 少一點點理智
跟一付度數不太夠的鏡片..
在加上 很多... 很多 的酒精催眠....
讓我說個故事 給你聽吧..當做你 來我報台回文的獎勵
有空多來ㄟ~
---------------------------------------------------------
從前有對夫婦女的成就很高,事業心強,長的也很漂亮
又瘦又高又白 憑自己的努力跟實力也坐上 中國信託的發卡部的副理級
因為年紀到了 去相親 最後 步入禮堂

老公 卻是一家 小公司 的小職員 升到課長似乎就已經是極限了
她老公每天都比老公晚下班(加班多),所以小孩子都要他去接送
她下班 老公已經睡了。
老公載小孩上學,上班去了,她卻還在睡..
薪水也比他老公多很多,(孩子教育也都是靠爺爺奶奶)
過年 包紅包 或是 繳房貸 出去玩 總要看老婆的臉色
而他每天就只有100元的交通費(坐捷運) 除外就是每個月的5000元零用錢

所有的錢/財產都在他老婆名下 ..
離婚 也就是說 男的會一無所有
他的婚姻並不幸福 那女的每天大呼小叫的指揮
洗廁所、煮飯、帶小孩、連外人面前吵架都不會給他老公 面子
全部的事 都讓他 覺得 窩囊 極了 ......
朋友 也都笑他 怕老婆..沒種..不敢玩..

於是..果不其然 這我朋友 開始在外面交了另一個女人
當被他 老婆發現的時候
她老婆很生氣的問: 這個女人這麼醜,化妝化這麼濃,又肥
又老 你怎麼可以這麼沒良心 跟她在一起。(她老婆不敢相信眼前這個醜女居然是她婚姻的第三者,她一點都不承認自己的條件輸給這個女人)

可是他老公卻哭著說: 對不起,我只是想找個真正的女人。
----------------------------------------------------------
男人 不需要你 比他有錢
不須要你比他聰明 不需要你比他有能力

他只需要你的 溫柔 跟 一點點的 傻氣
認認真真當個笨女人 ..(至少在他面前要這樣)
要讓他知道 你永遠都支持著他..是很重要的
-----------------------------------------------------
扯遠了..
也許明天你就會遇到你今生的伴侶
可惜..你還沒發現他的內在時..就因為他穿的太醜..
被你判out了... 猜的啦 哈(逃~)
p.s我是來亂滴..~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故事唷~~~^^

不過你猜的可是大錯特錯嚕...^____________^
有錢,有能力,有美麗,有愛心,有良知,
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只為了讓心愛的人更幸福..

你說的趾高氣昂...跟我一點都沒關係^^

男人,需要傻氣認真的笨女人..不全然如此吧!
女人,或許也需要認真傻氣的笨男人....不無可能!

很多事情,都是互相而將心比心的囉!!^O^

你為什麼對『那憑我,床伴,不知道會有幾百個了...』這句話這麼有感覺呀???
2007-07-13 01:32:25
J. 2007-07-11 23:45:26

老話一句, 擇己所愛, 愛己所擇.
何謂成熟? 就是懂得勇敢及不後悔....
外表無關情愛, 因為, 兩顆心的貼近, 才是一輩子的感動..

謝謝妳多次來留言且鼓勵...為了等待真愛, 彼此加油吧..

版主回應
很多時候,人們事事求圓滿..
圓滿是什麼?..
情愛..需要內在的交流互通..也需要外顯的登對與匹配..
說來現實..但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真愛...構足在很多條件之上..
外在..內在..都是因素...各是半圓..缺一不可..
內外兼具...才算圓滿..不是嗎?^^
2007-07-14 17: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