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0:10:58ANGEL100%

「我」v.s「時尚」v.s「設計」

我...是個”整體造型師”~

嚴格講起來,可以說是個”人體設計者”...

必須把”時尚”與”設計”結合,

更要把”情緒”跟”時尚”結合去......”設計”...,

先前的文章"時尚大象與設計螞蟻閒瞌牙"給我許多能量!


◆時尚是需要功力,也就是經驗值的累積,它代表的是一種藝術的高度,異於一般。
異於一般,眼光自然不同常人,萬事萬物都可以成為時尚元素,只是如何慧眼獨到,就是品味的展現!


◆好的設計從缺陷而來,代表一種實用的創造與改善。
時尚等同美;不實用等於廢。如何改善發想,是每個設計人的必修課。


◆重視細節,是一種生活態度;從生活中不斷再發現!
粉圓,可以變成波霸奶茶;馬鈴薯,淋上外國起士,變美味鹹點;這些都是獨具慧眼的生活態度,呈現出生活的再造!


而我,接觸的是世上最複雜思維的"人類"...

除了時尚,除了設計,還要懂得如何..."結合"。

我善於觀察,把所有發現的元素注入腦中;

我善於分析,把所有腦中元素抽絲剝繭;

我善於組合,把元素中的細節,幾何排列,觸類旁通;

我善於套用,把排列的成果,套入不同性格人格中;

我善於創造,把腦中的微觀,依個人特質,塑出非凡品味;

我善於體驗,把創作過程中之好壞經驗,細細感受;

我善於反思,把優劣體驗總結,逐一檢討,重新反芻;
 
我善於再造,把反芻後的新果,極至展現,然後,不斷精進...

我善於分享,可是單指"好人"~

這就是..................................................ANGEL Wu

上一篇:╰☆╮~美食~╭☆╯

下一篇: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