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1:07:58ANGEL100%

兩則故事

上禮拜參加公司的"事業發展會議"聽到了兩則故事,
還蠻有收穫的...


$$$≧$≧$≧$≧$≧$≧$≧$≧$≧$≧$≧$≧$≧$$$

有三個人要被關進監獄裡,

分別是美國人、法國人、猶太人,

服刑前,典獄長給每個人一個願望要幫他們完成。

第一個是美國人,他很喜歡抽雪茄,

於是典獄長給了美國人三大箱的雪茄。

第二個是法國人,天生愛好浪漫,

他要求典獄長賜他一個女人,

於是典獄長馬上挑選了一個美女陪法國人入獄。

第三個是猶太人,他只跟典獄長要了一個

可以跟外界連絡的電話,典獄長也給了他。

三年後,終於服刑完畢,要出獄了!

第一個走出來的是美國人,

只看到他鼻子、嘴巴、耳朵全部都塞滿了雪茄,

氣沖沖地走出來,

原來當時他忘了要到"打火機"!

第二個走出來的是法國人,

只見他左手抱著一個小孩,

右手牽著一個小孩,背上也背著一個,

那女人的肚子裡還有一個。

看來他這三年完全沒有白費,非常努力!

第三個走出來的是猶太人,

一走出來就馬上跑向典獄長,

對著典獄長說:典獄長謝謝你,因為有這個跟外界連絡的電話,

這三年我的業績成長了200%,所以我要送你一台"勞斯萊斯"的車

以玆感謝!!
..........................................

這個故事你學到什麼??
同樣是三年,待的是同一個地方,
結果卻大不相同...

一切的不同,只因最初的"選擇"不同!



 ■■■■■■■■■■■■■■■■■■■■■■■■■■■■■

有一個人,很喜歡釣魚,

但是他住的地方,那兒的冬天湖面水會結冰,

所以只有在春夏天才能釣魚。

有一年的冬天特別長,

湖面的結冰一直久久不退,

所以這個喜歡釣魚的人很鬱卒,

後來聽說,可以在冰上鑿孔釣魚,

於是這個人,興沖沖地拿起釣具就衝去冰上,

鑿了一個大洞,準備好好釣個過癮!

結果經過了兩個小時,

都沒有半隻魚兒上鉤,

他心想:我不能放棄!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釣魚了!

我要堅持下去,才能釣到魚。

當他這麼想的時候,

身後突然傳來了一個聲音:這裡沒有魚。

奇怪!怎麼會有一個這樣的聲音?

他往後一看卻沒有半個人。

於是他沒理會,又繼續釣魚。

過了一個小時,這個聲音又出現了:這裡沒有魚。

但是他想:不行!雖然還沒釣到,但我要繼續堅持!

結果又過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半條魚上鉤....

這時,那個聲音又出現了;這裡沒有魚。

他心裡滴咕著:不行!太詭異了,真的釣不到魚!不能再不理那個聲音了!

於是,他抱著頭,很緊張地用很虔誠的聲音朝那個身後的方向,

問說:請問你是上帝嗎?

結果那個聲音說:不是...我是溜冰場的經理。

............................................

哈哈哈!還蠻好笑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在錯誤的地方,一直堅持無謂的堅持!

有時候,旁人的勸告,要適時地留心一下!



$$$≧$≧$≧$≧$≧$≧$≧$≧$≧$≧$≧$≧$≧$$$


這兩個有趣的小故事,
是一個很傑出的同事在大會演講時分享的。

我很開心,我選對了工作環境!
我很慶幸,我跟對了人!
我很幸運,在對的地方作了對的堅持!
我以我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為榮!!

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















上一篇:愛的放手.

下一篇:自我激勵的小文句

~~OO~~ 2007-03-25 11:21:37

哈哈~~~~~
很棒的故事!!!!

想問一下:
你會跟我推銷玫琳凱的化妝品嗎???

版主回應
咦~你知道玫琳凱呀!太棒了!
不過,我不太懂你問的意思耶??...@@&quot

你有需要嗎??...有需要的話,我很樂意站在專業立場給你建議!
如果不需要,那就沒什麼好想太多啦!

因為我的工作內容是:
一.幫人作整體造型
二.把正確的保養觀念跟彩妝技巧,透過免費美容課,教給每個&quot有需要&quot的人...
2007-03-25 21: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