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09:03:35錢多媽

104.10.24台中~大坑9號9-1號步道

9號步道

  • 大坑9號步道入口位於經補路一段383巷內,可由大坑地震公園旁之經補路轉入經補路一段383巷,途經大坑森林公園預定地,步行約1.5公里後即可到達步道起點,再經步道長達200公尺之木棧階梯步道到達終點,可直行產業道路爬坡而上,連接6號步道及觀音亭。由經補路起算全程約1.7公里,來登山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經補庫停車場或地震公園旁停車場後,即可享受一段優質的登山之旅。
  • 長 度:約200公尺,適合全家大小健走。
  • 登山口:經補庫停車場斜對面之經補路直走至九九橋,再直行約1.5公里處。
  • 特 色:此步道沿途充滿綠蔭,環境十分清幽,視野相當遼闊,可遠眺十一期重劃區都市景致、另有日據時期遺留之彈藥庫及大里溪,在路口處為九二一地震公園。

9-1號步道

  • 大坑9-1號步道路線緩和,輕鬆易行,步道頭尾都與經補路相接,自步道出口再向上行100公尺連接9號步道,再與10號步道形成環狀路線,約1.5小時可行走完畢,歡迎愛好登山健行的民眾前往登爬。
  • 長 度:約600公尺,適合全家大小健走。
  • 登山口:經補庫停車場斜對面之經補路直走經過九九橋再直走。
  • 特 色:於前往步道口路途中設有農夫市集,登山民眾可在此買到大坑地區農特產品。

    以上資料出處~台中是風景管理所 

 
關於10.24日這一天呢...只能說我家的行程滿檔,一早吃完早餐送錢.多.去學琴,通常錢多學琴的2個小時就是我跟我ㄤ小約會的時間,不過齁~約會的地點都很鳥就是了,例:1.傳統市場(老派)2.小7便利店喝咖啡(普通)3.圖書館(裝文青)




今日午餐~豬頭三的店,聽說這一家店的炸物很厲害,加上店就在大坑,所以在爬山前先來吃個粗飽











錢.多.正在吸的大骨筍子豬血湯可說是店老的招牌,1碗80元?ㄟ...我忘了到底是70還是80了,重點是喝完湯可以在續碗,這...怎麼好意思啦...




乾板條~我超喜歡的
大骨湯~錢錢說超好喝的下次還要來                                                                                     炸蕃薯~多多說好吃到爆,(我心想:你到哪裡都吃炸蕃薯阿有差別嗎?)多多真的很愛番薯
我ㄤ~因為整桌都是他點的,所以他說都很好吃阿...

 

9-1號~好長一段階梯,這是9-1給我的印象,感覺我挑戰大坑步道的順序有點反了,因為我們
開始就從挑戰行的1號.2號開始,所以現在為了收集而征服的步道感覺真的有點太輕鬆了吧!!我ㄤ一直在旁說我誇張,他說你也可以走完9-1+9再接10,問我要試試看嗎?這...存心給我難看是吧!幫然被我一口回絕了




                                                                                                                                                                 
今天....好累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6-01-05 13:58:37

恭喜插旗成功
其他條步道繼續加油!!!!!!!!!!!!!!!!!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12-17 15:55:35

篇幅好像有點短
跟照片裡那長長的階梯呈現很大的對比唷XD

版主回應
恩...最近真的是走有紀錄就好路線
哈...已經跳脫文字跟照片了啦...
2015-12-17 16:34:11
∞蒼心∞ 2015-12-14 16:59:50

裝文「青」才對喔!

反正有運動,多吃沒有關係啦!

版主回應
哈~個人特色啦...
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
2015-12-15 07: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