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1:14:02錢多媽

錢錢多多in海漧運動103

 

103.12.6日~海漧國小運動會,往年運動會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冷跟強風,不過今年真的只能說天氣超好的,跟往年一樣我們先把小孩載到學校後,會先去吃早餐,然後到市場逛逛在到學校去看錢錢多多的運動會

 我們到的時間真的是剛剛好,多多的班級正準備進場 ~

 到司令台前高呼口號,看到孩子們這樣有精神的喊著口號,我....好感動阿!!這畫面真的好值得我大哭一場,最近真的很容易感動!俗話說:(呷老第1壞,哈欠流眼油),也有可能是我真的已經邁入中年了啦.....

 接著換5年級進場~奇怪的是同樣是進場喊口號 ,我ㄧ看到錢錢進場我就好想笑,錢錢真的全身出滿了搞笑的細胞,無時無刻都在演耶......

 其實我除了拍照也有錄動態的影片,只不過風真的很大,影片裡很難收因只有呼呼的風聲.....

 校長跟來賓致詞~恩....

依經驗來看這一段致詞是需要花一些時間啦,所以我就到處逛逛拍拍

 

 

 大會操 ~錢錢打拳

 

 

 休息時間~不誇張,每一位同學都在吃吃喝喝

 

 

 多多這一班(2年甲班)

 

 

 

 直排輪表演 ~

 

 趣味競賽 ~

 

 

 預備)))))ㄅㄧㄤˋ

 

 這.....沒錯多多跟右手邊的4位是同班同學,在視覺上來說多多真的是好大一隻啊啊啊,只不過多多大隻好看頭而已,一列6人比賽,多多跑第1.....是後面算過來第1,但話說回來了,畢竟跑步不是多多的強項啦^^,若比賽大胃王我想多多一定是冠軍^^

 

 

 錢錢的同學們 ~ 感覺大家都好友愛喔^

 

加油 加油

 錢錢真的很認真的跑,跑到臉部表情都扭曲了

 

 團體跳繩 ~

 高年級組的拔河比賽 ~ 只能說大家都很賣力

 

 多多跟同學~他們2個應該可以算是班上的大尺碼

 

這張我實在太喜歡了,有沒有覺得我的臉瞬間小了好多

 

大隊接力 ~ 看到這邊我真的只想問這位墨鏡同學....你有事嗎??跑就跑不是就該直線往前衝?就算搶跑道?左左右右的蛇形?是有什麼事嗎?連一旁的婆婆媽媽來賓都看不下去了耶....明顯就是犯規啦....看到我真的快要爆走,不過還好最後還是錢錢班獲勝,要不然我不依啦...一定要按鈴聲告的啊

 衝啊....孩子,不論輸贏就只是場比賽咩,這次輸了下次加油,但使用"奧步"是很沒運動家精神的喔!!咿....愛注意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12-16 11:12:45

現在學生真好
我記得以前念小學或是國中時
天氣再冷都不能穿私服外套!!!
只能把自己裡頭的衣服穿很厚~

認真跑步的時候表情真得超猙獰超扭曲~
哈哈哈哈哈

榮勻媽媽 2014-12-15 13:31:08

我喜歡看運動員進場的場面

我發現跑步的時候 表情樣子都粉醜
因為 很認真 很拼命 XD
錢媽媽就不要計較了啦!

Justy 2014-12-11 12:30:34

錢錢真的跑的很賣力耶XD
居然能拍到臉部扭曲的瞬間太厲害了!!

我也要安慰一下多多女婿
跑步不在行沒關係
反正別的(大胃王比賽)很厲害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