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0:20:36錢多媽

大安冰海樂園

是的~最近隨著小孩放暑假,我的部落也跟著放長假了,是想說小孩比較大了沒啥好記錄?還是本人真的越來越怠惰?簡單說應該是怠惰多大於想記孩子的成長更多一些,加上錢多暑假期間也沒特別可以記錄的事,比方說:我最近看到一些朋友po小孩換牙這件事,我才想到距離錢多上次換牙已經過了很....久了耶,是說錢錢到目前為止只換了8顆牙,他們班上同學早就不知都換到哪邊去了,多多也是如此

當然小孩換牙跟錢多暑假過的很平常,都不是我今天要記錄的重點,我只是順便交代一下,我今天其實是要說一下大安濱海樂園 

 關於大安濱海樂園真的離我家不遠,所以只要這邊有新的活動我們第1時間一定會來湊熱鬧,比方說這沙雕~我已經忘記我哪時候來看的?簡單說就是想來看就來看,當時沙雕還是半成品

 真的是一大早齁~背景沒有其他遊客,只有一台無人怪手

又過了幾天後的傍晚~沙雕手正在加緊趕工完成沙雕

 沙雕已經接近完工,還上了顏色ㄋㄟ.......

 

濱海樂園的游泳池 ~ 記得是開幕前1天吧!所以泳池人不多水質還很乾淨,根本就像是我家的私人泳池呀

 錢錢的泳技~關於錢錢.多多.學游泳這件事,去年2兄弟跟著錢爸的一個游泳教練學了好幾堂課,應該說只有錢錢學了好幾堂,多多去年是去玩水的(今年好像也是)不是學游泳的, 去年錢錢只學會了自由式,今年已學成了自由.蛙泳.跟蝶式,其實錢錢會這麼多式,真的有讓我撿到便宜的喜悅,畢竟教練是免費教課的~揪甘心A......^^

關於多多的泳技,我只能說....一切隨緣.,不強求!>"<,畢竟每個孩子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啦齁。好啦....我確實對阿多很沒辦法,怕水又愛玩水,就像明明怕狗咬,又愛去弄狗的意思ㄧ樣,對於多多我沒招了

 

免錢的伴手禮 ~ 濱海樂園開幕的當天,每個人填問券可以換取1包大甲乾麵,這樣的好康對於我有著致命的吸引,我冒著被曬黑的風險,頂著下午2點的烈日在人龍中排隊,只為了拿到問券,我好佩服我的執著阿阿阿

4包免錢的伴手禮終於到手 ~ 手機背後的我邊幫我ㄤ拍照邊得意的抖腳,我好開心啊啊啊,我ㄤ說有那麼開心嗎?只為了4包乾麵?拜託....這哪是4包阿.1包裡面有2小包,換句話說4x2=8,以市售1包17原來說就省了136耶.....男人哪懂這些ㄚ

 

 現場還有大型的充氣溜滑梯,小孩個個玩的開心

 泳池邊還有大型泡泡機,現場的孩子又陷入了另一波的瘋狂境界

 

 超跑展示 ~ 只有多多拉著錢爸去拍照

 

 我從領完乾麵後就一只躲在陰涼處,錢錢則是對超跑沒興趣

  

 錢錢餓了 ~

 

 

噴噴泉 ~ 依我在現場的觀察,10個小孩會有9.5個孩子會跨站在噴噴泉上面,是說噴噴泉的玩法有跨站這一招嗎??不過還好,水注力道不是太強,要不....真的不是不雅觀還很有可能傷到"該逼"ㄋㄟ,咿.....愛注意

 

小小人池 ~對錢錢多多來說這一區真的太小囉......

 

再度回到小人池 ~

 

 晚上的演唱會加抽獎 ~ 有了去年的經驗(站到腿軟),所以今年我們有備而來,自備了椅子還帶了涼水,就是要撐到抽獎的最後一刻

 人山人海 ~ 不知都是來抽獎的還是聽演唱的

 晚會難免要吃吃喝喝齁 ~

 抽獎開始 ~ 直到最後大獎都被抽完了,我們確定摃龜~然後抱著遺憾回家了

好攝客-------小煌 2014-10-13 22:12:46

看來玩水真的對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擋的魅力

mrs. 迷彩 2014-10-11 22:16:57

好好玩的海水浴場 🔻

魚子醬 2014-09-26 16:44:29

有吃有拿不錯耶!夏天就是要曝曬太陽.....你躲在陰涼處....這樣就沒有同歡拉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