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0:59:16錢多媽

南投燈會~馬

我知道 我知道 清明節剛過...接下來都要端午了...而我現在還停留在元宵節....是吧!!

就是想說清一下庫存照片,說到這南投花燈,展場真的.....很大,真的........要走很遠,真的.....是有把我給累到,不過累不累人都先放一邊,重點是當天拍的無數照片回家後都不見了啦.....

這2次出遊的照片不知是記憶卡的問題還是我家電腦在鬧脾氣?反正就是記憶卡的照片都讀不出來啦.....之前過年發生過1次,不過還好那次我家御用電腦顧問有幫我全數救回,但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這些照片都是手機拍的,相機拍的照片只救回了一些,其它全數灰飛煙滅在也回不來了....  

最近很多大型的活動都會有接駁車,而且接駁車的規劃跟動線也越來越明確,只能說真的是個便民的好規劃阿阿阿^^

當天我們車子停在寶島時代村的停車場,說實在若不是時間不是太充裕的話,我想我們應該會進寶島時代村走走吧!!畢竟一趟路都來到這邊了...不過最終我們還是沒進去~ㄚ不是沒去時代村?我說那麼多?不就是多說的?哈算了啦...年紀到了真的不自覺愛叨念耶,好難克制喔!!

 展場的最開始 ~

 

 哈 ~ 沒錯 都還沒走幾步路, 我們就開始買東買西亂亂吃了

 這個說穿了就是長型的鬆餅阿,口感跟雞蛋糕比的話,我個人會比較偏愛雞蛋糕

 

   

蠻有趣的這看板.......

 

 主燈設在社區的比較裡面,所以我們順著主燈方向慢慢前進,沿路有很多其它的造型的燈可供遊客觀賞

 

我們沿路 嘻嘻哈哈的邊走 邊看 邊拍照

 

 嘖 嘖 嘖....看看我的下巴 幾乎跟脖子融為一體了

這天鵝登我們拍了好多張,因為角度喬了好久才拍到好的角度,沒想到...沒想到...只剩下手機這張模糊的啦.....

  

 公主 公主 是說這公主現場看是有那麼點.....那個

哈 好啦...我知道是我自己很....龜毛

 

 

 錢錢真的學好像ㄛ~大翻白眼,是說那馬兒應該不是在翻白眼齁.....

 

 這張有看出來嗎??我們是阿凡達裡的納美人耶......像不像 像不像

 從白天都走到晚上了 ~

 記得看完主燈表演完好像是6點多吧!!我們就開始往回走了....這時遊客也多了起來,不誇張耶...剛剛走來的路,要往回走的時候擠滿滿都是人了

 

 

上一篇:梅子夢工廠,紙箱王

下一篇:我愛大甲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4-13 22:11:07

原本燈會我每年都有去的
可惜今年偏偏遇上出差
只能眼巴巴看著羊妹跟朋友去了
他們也有去保時代村
看照片感覺蠻好逛的說

魚子醬 2014-04-11 12:38:16

這時候看花燈讓人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喔..緊接著端午又要到囉~年又過一半囉~

桃子 2014-04-06 22:10:20

哈哈哈!多麼希望還在過年唷!

版主回應
哈~就是咩...有誰不喜歡過年?^^ 2014-04-07 07: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