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15:40:54錢多媽

很幾米的宜蘭

宜蘭火車站很幾米,最近宜蘭火車站真的好多人阿阿阿,之前我有來過1次,當時幾米公園還在搭建中,所以我們只能隔著圍籬欣賞未完成的作品(搭建中的幾米),今天一早來,人還是爆多的,我們只拍了幾張實在沒耐性拍個照還要排隊等待,加上時不時會有一些失控的遊客...插隊@@,錢爸便說明天6點再來吧!!於是乎我們就回家了.......

隔天我們也就淡忘了說好的6點出發~意志力真的好薄弱喔!!

  一起欣賞海底世界 ,哈)))感覺上好....哈哈哈哈

 

這張很難看出遊客很多齁~ 其實在我們後面排隊的人超多

 4個眼神空洞跟嚴重失焦的孩童 ~

大家若有所思的眼神還是很空洞 ~

這張喚醒了我的記憶....當天我們好像是7點半左右出門吧!!

 

這跟長頸鹿親吻的畫面,說實在的角度也喬蠻久的,畢竟遊客又不是臨演很難控制啦....走了路人甲 又來路人乙丙丁的,這樣的畫面已經算很棒囉....畢竟大過年的遊客真的很多耶...

   

 這2位孩童....有事嗎??

 

其實這是兔子的背面,由於正面排隊的人很多,我們就拍背面....不過說真的齁,正面跟背面長的一模模一樣樣阿

 多多說他的手指頭脫皮了,還好我隨身都有攜帶指甲剪,說到指甲剪我真的是個指甲控耶...我好喜歡剪指甲喔!喀喀喀的聲音讓我好迷戀阿阿阿!!

 晚上吃完飯後,阿萍提議到羅東文化2館走一走聽說蠻漂亮的,所以我們就帶著阿珠嬤一同前往......

 只能說我媽真的很俏皮齁 ~

多多也蠻搞笑的

錢錢沒來因為他現在沉迷的是電視>"<

 

我媽超好控制的,我叫她擺什麼動作我媽都超配合的

 仔細看我跟我媽長的好像ㄛ

很漂亮的景 ~

 幸福宜蘭 ~ 幸福一家

 

說我是宜蘭人真的很慚愧耶....沒來過文化2館也就算了,原來這裡也有幾米耶.....

 

 LED燈隧道 ~ 其時現場看真的漂亮很多...

 

 

 

魚子醬 2014-04-03 13:05:22

真的要早點到拍出來的照片才漂亮耶~少了路人甲乙丙地景更是美拉~
阿珠姨還是一樣年輕貌美唷~我看錢多媽妳未來就跟阿珠姨的樣子一樣啦~看不出年紀喔~

搞怪王子 2014-03-31 19:11:47

忽然發現
你們家男丁很旺ㄟ!!!!
兩家都生兩個兒子~這樣很有伴喔

悲觀主義的花朵 2014-03-24 08:46:54

所以我也是一開始以為你寫的是和吉米老大有關的文章呢!
^___^
要繼續寫好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