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0:40:56錢多媽

又來薑麻園

 昨天下午在家閒閒,錢爸提議不如來去看看三義路邊李子花開了沒?去年我們好像也是這時間點去看李子花的(李子花點擊),只是沒想到今年三義路邊的李子花怎麼都不開花?連個花苞都沒有...>"<,其實...不是今年李子不開花,只是我們記錯時間了,所以李子當然不開花阿阿阿

我們也就只好順著山路直直給他開 開 開,又來到了薑麻園(這邊也算是我家的後花園了)

沒看到李子花沒關係,到了薑麻園...按慣例~到休息區叫了一碗筍子湯跟一份臭豆腐,

冷冷的天喝熱湯真的很讓人痛快

 

 熱湯也喝了,豆腐也吃了....

我們家真的到哪都在吃齁........

 

薑麻園的"聖衡宮"我們每次來都會到宮裡走一走.看一看

更何況今年有那麼喜氣的 "馬上發" 再不來走走怎麼說得過去

 

 

我們一家子齊心發功,今年也該輪到我發了吧!!我真的等好久了耶............

我是真的好想 發財 發達 ,發 發 發 什麼都好,拜託就是不要讓我發福................

 

 走進廟裡還有廟方製作的小點心ㄋㄟ........揪甘心ㄟ

現場有志工阿姨正在捏軟軟的"起趴",這"起趴"光看就是好吃樣阿.....

    

    

 來喔.....吃點心囉........

沒記錯錢錢好像吃了3球,要走之前錢錢又去拿了2球,不難想像這"起扒"真的很好吃,口感真的 超Q 超有嚼勁,跟一般市售的很不一樣,超 好 吃 的

沒看錯 ~ 我ㄤ逢來必喝的免費薑茶,這邊的薑茶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薑",若是喜歡將的朋友這邊的販賣部也有再賣老師傅手工炒的黑糖薑片,可以回家自己泡喔!!我有買真的事掛保證的很好喝^^

 

 回家的路上......這是李子花ㄋㄟ.....這是李子花ㄋㄟ...........路邊居然有李子花,所以我們又路邊停車,下車拍李子花,這一趟真的是來對了^^

 

 

 

 

 

 

 

 

上一篇:薑麻園(馬)

下一篇:走走走~去採果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2-06 10:58:25

妳們每年都不會錯過這裡耶
而且我覺得今年的馬比去年的蛇好看多了
祝 馬到成功 馬年馬上發

Justy 2014-01-27 17:11:06

你們全家福背心好可愛捏!!

祝妳們發發發發發~~~

魚子醬 2014-01-27 12:36:01

馬上發.....發發發....你們全家都要發發發啦...
不過我真的被妳吃起扒的那張照片嚇到了...那角度...怎麼看就怪怪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