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09:17:58錢多媽

馬場-糖廠-植物園

 怎麼感覺我更新部落已經可以用龜速來形容了,對於記錄生活中的大小事,真的不像一開始那麼有熱忱了,可能最近比較少出遊沒題po,或孩子漸漸大了不是很愛拍照也變的不好笑?所以我沒有題材更新??總之其實最大的關鍵在"我"真的好懶阿 阿阿阿~~

 后里馬場 ~ 我忘記我有沒有來過?倒是錢錢多多都有跟著學校來戶外教學過!!簡單的說好了因為錢錢多多學琴在后里的關係,所以我們最近假日一定會來后里,既然都到后里了是應該好好的逛逛后里才合理齁~

馬場跟糖廠算是后里比較大的旅遊去處,一天我在瀏覽網路新聞發現了這一篇報導(兩馬觀光季)心裡默默竊喜著.真的賺到了我,想說還好我上個禮拜沒去 哈哈哈哈哈哈~事情是這樣的,上個星期我們原本想說孩子上完鋼琴課要帶孩子們到馬場走走,沒想到到了馬場才發現要門票,所以我們摸摸鼻子就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小氣阿阿阿,不過還好沒去,因為今天不用門票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開心ㄚ(大嬸最喜歡免費跟撿便宜)^^

 

看看錢錢多多好開心ㄚ,因為我有買八ㄅㄨ給他們吃,是說這八ㄅㄨ不便宜耶...1球30,不過我還是買了,畢竟我門票省很多咩........我真的感覺很好咩 關於免門票這件事,又偷笑^^轉圈圈 灑花 灑花

 

 到馬場一定要跟馬兒有互動的ㄚ,看多多跟馬而互動多好^^

 

 鐵牛車 ~ 說到這鐵牛車...跟錢爸的認知有點落差,阿就...我問多多要騎馬還是開車車,多多2話不說就選了他要開go car所以我就去買票了,買票時我什麼都沒問也沒看價錢啦...(完全還沉浸在免門票的爽快裡面)所以任何需要花小錢的東西我都覺得無所謂ㄚ,買好票 多多就衝去叫錢爸跟他一起開go cat,ㄏ哈哈ㄏ哈哈~阿災 我ㄤ看到多多口中的go cat是他認知中的鐵牛車,我ㄤ臉都綠了....哈哈哈哈哈哈(其實鐵牛車的票1張才30,有車開就不錯了還go cat哩)

 

開鐵牛車的重點是千萬不要跟車,好啦...就算是跟車跟的很靠近還是黃沙滾滾....連我在場外拍照都覺得...好大的風沙阿阿阿ㄚ,更別說事跟在其他鐵牛車的後面,想必是要做好吃砂的準備

 

 開完鐵牛車多多又望向馬而區想騎馬,但天氣有點不好開始下雨了,重點是雨滴越來越大似乎是沒有要停的意思,於是我們就轉戰到后里糖廠

下雨真的事不巧,話說住桃園的好朋友難得來台中,還帶著新買的單眼想說要好好的拍拍照練一下技術,沒想到居然下起雨來了.......

 多多 亮亮 錢錢 好和樂的畫面

這樣溫馨的畫面感覺有點好笑,錢錢跟多多搶著要餵食亮亮,一直亮亮來....亮亮這邊....哈哈哈哈哈好像在可愛動物區餵食小動物喔!!

  

 到糖廠雨還是持續的下,還好糖廠大多是室內,重點是......免門票喔

 

 時間還早~想說找一個室內又可以讓小孩奔跑的地方,於是我們又到台中植物園

 

 

 

 

 

上一篇:大安濱海樂園

下一篇:星期6~吃喝玩樂

魚子醬 2013-11-14 12:44:36

可惜天氣不好...不然應該有個多的回憶~

Justy 2013-11-08 13:29:36

為什麼這天突然不用門票咧~~

對阿親家母妳真的update的很慢耶
哈哈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11-08 12:45:04

為何感覺台中植物園這段好像還沒寫完你就按送出了是嗎???

版主回應
沒有喔~我完全是詞窮ㄚ,寫不下去乾脆就給他送出 2013-11-08 1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