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14:19:47錢多媽

關於~游泳這回事

游泳~其實去年暑假錢錢已經花了我幾張千元新台幣學過了1次,至於是多少錢我已經忘記了,總之就是去年錢錢花了錢還是沒學會就對了。

 

今年一個當教練的朋友剛好有開班,問錢錢多多要不要一起學,當然好ㄚ....拜託~不用錢這樣的好康然好ㄚ,但是門票還是要花錢買啦.......

 

活動好像是愛心資助一些低收的家庭,好像大多是鎮瀾家園裡的孩子,泳池的公布欄上還有很多善心的資助著,我覺得這樣的活動真的好有意義,讓更多的孩子都可以學游泳~好感動喔!!

遊泳課第1天~所有學生都在大廳集合,然後開始陸上教泳,我還真是第1次看到這樣特別的教法ㄚㄚㄚ,教練先教一些基本的動作約莫40多分鐘吧!!再帶到池子裡進行實地演練^^,天天上課前都必須在陸上教學,然後再下水

游泳課程4個星期~每星期5天,整個課程裡我大約只去了2.3次吧!!因為多多在第1天的陸上教學時展現出極高的興趣也相當的配合,誰知道後半段下水的時候多多就退縮的不想下水,當然我有軟硬兼施的希望多多可以跟著學,不過多多就是不肯咩....我也就算了 ,不想強迫多多,也因如此我晚上必須在家陪多多,錢爸跟著錢錢去游泳,但是錢爸又游了幾天後也就懶的去游了,畢竟有專業的教練在帶沒有安全問題,所以後面的課程都是錢爸載錢錢去,然後等下課再去載錢錢回

過了幾天~錢錢游的就有點樣子了

 錢錢終於自由了

 

 直到遊泳課的最後一天我們一家都到了,是來看錢錢的成果,沒想到結業後還有這一攤ㄋㄟ,只能說就甘心ㄋㄟ.............

 

 小孩喝紅茶跟果汁,大人當然喝成人果汁ㄚ.........................

 

 我ㄤ是有多餓啦.......

 

有時候真覺得多多很古怪,有些他不要的堅持就算天皇老子來了多多也是無動於衷,有時候多多想要的東西就算火車來擋也擋不住他大哥的想要,就像今天~多多不知哪根今開竅了,他自己下水憋氣打水前進,雖然一開始多多必須一手扶著泳池邊~因為怕,我實在覺得好笑不拍可惜,看看他那浮出水面的水蜜桃啦....好可愛喔

 

 

 有越游越進步的感覺喔~

 

蛙式~錢錢一定要由成這一款快溺水樣嗎?不過說真的我錢錢學了我真的有感動到,至於正確姿勢就讓錢錢自己去體會囉....終究沒有要當國手,游個樣子嚇唬人就好

錢錢真的很愛誇張耶....明明就在水裡用跳的,還說什麼他會"跌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魚子醬 2013-09-24 12:51:09

低收入戶???你們也是??話說你們去過幾次後就丟錢錢一個人在那邊學,到最後一刻還記的出現阿,你們一家口總是會遇到有得吃又有得拿的吃爽爽阿...工洗錢錢已經學會游泳了,原來要學就是要學免錢的他才會拉...

。奕軒。 2013-09-19 01:07:22

哈哈哈!這篇最好笑的是下面的留言吧!

恭喜錢錢學會游泳了!:)

好攝客-------小煌 2013-09-13 11:26:41

很棒啦 不怕水

就會學會了 ^^


話說金牌都注意到哪裡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