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07:32:26錢多媽

錢錢~暑期夏令營 102

 暑假~錢錢參加了學校的育樂營,由教育大學的大哥哥大姊姊帶隊,共計5天~102年7月1日~5日,第1天錢錢回家我聽說共來了30幾位大哥哥跟大姊姊,我想說那這5天的活動應該很熱鬧吧!!

5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第5天的晚上還舉辦了歡送會~家長也可一同參加,時間從晚上6點開始到9點,我們一家都有來觀禮,還有大嫂.粉粉跟票票也一起都有來湊熱鬧

不知是今天的活動一直從早上8點到晚上9點的關係??我到禮堂的時候學生好像也沒有很多,應該很多小朋友沒參加晚會吧!!到是代隊的大哥哥跟姊姊人數很可觀,看看這些有趣的大頭娃娃,錢錢真的不誇張~大哥哥跟姊姊真的來好多喔!!

歡送會還沒開始~先到處看看 拍拍

   

這些天的活動表,感覺大哥哥跟姊姊們真的很用心耶.....

(我有點好奇??就是...準老師對於教育的熱忱...到底可以維持多久??5年??10年??天天要面對小朋友耶...性子再好也會有被磨光的一天吧!!)

 

年輕真好~從歡送會開始到我要走的時候,我只能說這些大哥哥姊姊們的喉嚨都是靠什麼保養的ㄚ??他們真的好嗨....時不時還要發出高8度音很青春 很活力的 YA或凹嗚等等的語助詞來炒熱氣氛~很怕冷場?而且樂在其中~我只能說 佩服 佩服

 

 錢錢他們隊的表演好像是第3個吧!!所以歡送會開始沒太久就看到錢錢的表演了

 看完這點表演後,恩...(咳).....我跟大嫂.彯彯.粉粉跟多多就.....先到大甲去吃吃喝喝啦!!

但是有留代表在現場,繼續為錢錢的成長做紀錄啦~親愛的 辛苦你囉,((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也是你自己說的齁^^

   

活動到了尾聲.....聽錢爸說很多人哭的西哩嘩啦的,錢錢一臉不知大家在哭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嗎??真的只能說錢錢的神經超大條的(不過話好像也不該這樣說啦...畢竟每個人對於情感的表達方式都不一樣ㄚ)

 這張~大家眼睛都又紅又腫的,也只有錢錢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哈

最後的大合照 ~

 

歡送會結束~大哥哥 姊姊還列隊歡送了小朋友,還做了結業證書發給每一為參加的小朋友,只能說....好搞剛 好有熱忱ㄚㄚㄚ

再次感謝教育大學的大哥哥 跟姊姊喔!!^^

 

 

 

。奕軒。 2013-09-19 00:30:43

哈!我以前也有當過大姐姐,

話說五天都會超有熱忱的啦!

而且小朋友會有很多讓人哭笑不得的行為,

通常每天晚上的檢討會都會說給大家笑之類的!

呵,總覺得小朋友要常參加夏令營。:)

魚子醬 2013-07-18 17:19:20

好棒的歡送會,是說錢媽你也過了吧!起碼也等錢錢結束後在一起去大吃大喝!可年的錢拔...辛苦了!
不過話說現在小孩怎麼都這麼早熟,記得以前我們國小畢業典禮也沒哭得像他們現在這麼誇張...只能說時代的變遷連小孩的成熟度也都變了拉!

榮勻媽媽 2013-07-16 22:18:14

好玩!開心!
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