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11:29:15錢多媽

大家一起畢業了~

 102.6.28育揚幼兒園的第21屆畢業典禮~

這個典禮我想對師生來說都是個難忘的畢業吧!!

雖然典禮沒有很盛大不過卻很溫馨,我一早就到校觀禮.....到的時候典禮還沒開始,我到處看看跟拍拍照,老師正用氣球佈置...會場

是說齁~育揚幼兒園~這個錢錢多多打滾多年的地方,最終還是不敵現代人的超低生育率而吹熄燈號了~扼腕

 先到的小朋友都很規矩的坐好等待

全校的孩子都做在操場上等待典禮開始,沒看錯~全校的孩童就這一撮了

 畢業生到教室換上象徵畢業的學士服

大家都是自己拿自己穿~好厲害ㄚㄚㄚ

(衣服上有貼名子)

 是說....是這學士服太小??還是多多太強壯??我不誇張多多背後的魔鬼氈我已經黏在最邊邊了,我想再往內黏一點,多多就要窒息了吧~我想 哈哈哈哈哈(老師說已經最大件了)

 這畫面....只能說大小真的差好多ㄚㄚㄚ,這位沖天砲小妹是多多的同班同學~

 

畢業囉..................

畢業生上台~

畢業生(男生)先上台,是說班上只有這3枝班草~其他都是女生,說到只有3個男生就讓我想到一個笑話,一天多多回家跟我說:媽媽....每天跟女生扮家家我都很累耶...都要當爸爸開車出去賺錢,我:那你可以跟其他男生玩ㄚ,多多:阿就其他男生也要當爸爸阿,噗.......蠻好笑的

多多為了這段畢業生致答詞,可說是天天都有練習ㄋㄟ,洗澡也練,睡前也練,無時無刻想到就練

 

 

  頒獎

頒發畢業證書跟小禮物

 

 

 台上還在熱鬧的表演,多多一直在台下偷看他袋子裡的禮物

 

舞蹈 ~

 多多的好馬吉~是說齁  多多在班上真的很巨大

 最後~大家一起唱畢業歌,我個人覺得這歌很好聽耶....也蠻催淚的....

 跟園長合影~說真的雖然連我的小兒子都畢業了要上小學,照理來說幼兒園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告一段落了才對啊(除非我還要再生一個要不就是我阿孫要讀)我才該擔心幼兒園要結束營業才對ㄚ,但是剛聽說園長要結束幼兒園這件事~我真的還是覺得很可惜耶.....

 ANN老師~只能說錢錢多多也算是ANN看大的~感恩

 再見了蝴蝶班

 

 

 再見了~園長.老師跟同學

 再見了這美麗的園區.................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7-10 08:22:48

立馬抓著乖乖進行著床大典!!!!
各位等我好消息~~~

魚子醬 2013-07-09 17:17:18

多多這天好帥喔~我還是喜歡白白淨淨的多多,不過多多的體型怎麼特別大隻,是說他們班都沒吃飯嗎?怎麼各個都感覺小小一隻勒??

榮勻媽媽 2013-07-09 12:40:51

那校園要怎麼辦???
荒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