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08:28:25錢多媽

怎麼會這樣啦~ㄚ爸101

俗語說(人若雖種西瓜生木瓜)真的說的一點都沒錯耶.....事情是這樣的我現再一一道來,阿就10/19號我接到ㄚ爸打來的神秘電話,為何說是神秘電話??因為阿爸真的很少幾乎沒特別打過手機給我,通常不管大小都事經過阿母告知我的,阿爸在電話那頭是這樣說的:臭妹ㄚ.聽說妳這禮拜要回宜蘭吧!我:是阿 ㄚ爸:那妳今晚回來吧! 我:但是我現在還在上班,回家很晚了,有什麼事嗎? ㄚ爸:沒事 沒事 妳今晚不管多晚回來就是了 我:心裡那悶但問不出所以然

掛上電話我心裡一直很怪,總覺得事情不是很不單存,因為我跟阿兄都住外地的關係,阿爸阿母很多小事能自己處裡絕不會出動我跟阿兄的,我馬上打的電話給翰爸問問看是什麼大事一定要今晚回家?翰爸說她也接到神秘電話了,說真的到底什麼是ㄚ??

下班約莫5點我們就開車回宜蘭,沒想到一路順暢沒塞車到宜蘭車程約1小時40幾分吧!!時間早早想說來去逛一下最近新開張的夜市,人潮不多還有免費停車場重點是還有專人指揮耶....正在想說哇~好貼心的夜市的同時,車子突然震了好大一下,吼下車一看我臉都綠了....那根大鋼筋是怎麼一回事啦.....大綱筋前面也沒設路障或警告標示 怎 麼 會 這 樣 啦.....

錢爸先下車拍照存證,我先找離我們較近的指揮員,我:先生請問一下我車胎被停車場內的大綱筋刺穿了!#$%^&*+!~$%現在該怎麼處理??指揮員:小姐阿...我是外聘的我不知道耶,妳去問問前面的甲先生吧!!

我找到了指揮員說的甲先生,又說了一變剛剛跟指揮員說的話,甲先生說妳去那邊找一下乙先生吧!!

找到乙先生我"鬼擋牆"般的又說了一變經過,乙先生叫我問丙先生,我筊杯比較快啦...問到我ㄧ肚子火,問到我說要是沒人處理,我想我先報警比較快,不誇張說到這邊可以處理的人馬上就出現在我眼前(吼)))一定要這樣嗎?)

後來事情還是圓滿的解決了啦...只是奇蒙子真的不優 不優

當小孩真好,錢錢多多就在我們等待修車胎的時間,他們開心的玩打彈珠,在夜市耗了好一陣子

回到家~感覺不出哪裡不對勁??一切都很正常ㄚ,想說阿母今天怎麼9點多就睡了??阿爸也沒說什麼??後來我弄好東西錢多也睡了,阿爸才跟我說:阿母的手斷了,我:蝦咪....什麼時候的事,阿爸:星期日到現在,我:蝦咪??星期日到今天過6天了耶...怎麼到現在才說啦.... 

     

隔天一早ㄚ母的手用一條很不順的三角巾托住她那斷掉的手,吼~我暈 我:不痛嗎? ㄚ母:不會ㄚ,我:哪有可能ㄚ...之前錢錢手也斷過,痛的哀哀叫(雖說阿母手斷了,但其實沒有大礙,我買了條新型的托手帶給阿母,順便拍照紀念>"<)

後來就到一起到醫院了去了,原本是星期5就安排要開刀的,礙於阿爸跟阿母聽醫生說的$%^&*!~*就是不大懂,所以已跟醫生商量是否可以跟我們討論一下再決定,所以手術又延後了一天, 怎 麼 會 這 樣 啦.....

術後我怎麼看阿母躺在床上的姿勢就是卡卡的?但也說不出哪裡卡?護士來量血壓跟說一些注意事項,護士::阿姨..妳手可以放正喔!!阿母:ㄛㄛㄛ可以放正喔 ,ㄚ醫生"謀共"我不敢亂動阿,護士:可以的ㄚ姨你用最輕鬆的姿勢,阿母:阿護士小姐我眼睛可以張開了嗎??我們大家:哈哈哈哈哈,吼...阿母妳也太可愛了吧!!妳是手受傷啦...不是眼睛ok還不可以張開哩,ㄚ母:哇阿災,醫生又沒說我可以張開眼睛,我都不敢亂動(這就是我可愛又純樸的阿母)

 切蛋糕~其實這個禮拜我們原本訂了一家高級鐵板燒,想說幫阿爸慶祝生日的,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買了一個蛋糕在家裡幫阿爸慶生

還是很歡樂啦.....

 大家一起吹蠟燭~希望阿母快快康復喔......

 

 

 

 

 

 

 

上一篇:回去外婆家

下一篇:2012/12/30~在宜蘭

青魚 2012-12-26 20:34:16

我太久沒來了^^"
阿嬤好多了吧?
老人家多補充一些膠質和鈣質喔

LingLingLing 2012-11-22 16:57:13

原因喔!為什麼喔?

應該說~~是我們現在的女性跟早期比較起來「很幸福」!
早期女性要做的事情絕對比我們現在還多,還苦!
(去讀一些女性的發展史,就會很清楚了!)
女權意識吧! 我們現代的女性的自我意識很強!

早期的女性,真的只是附屬品而已!

所以,他們忍耐力,很強!這是我的推論!XDDD
(社會學有學過、提到)

LingLingLing 2012-11-21 18:00:00

路人丁一枚又忍不住發言..........

那個時代的女性的堅忍(忍耐力)不是現在我們女性可以想像的!攤攤手.....

聽說我娘家某長輩曾經忍痛(懷孕)忍到小孩子....
>///< 唉~~~~~ (悲劇...)
就知道有多堅忍了!><

版主回應
對阿為什麼媽媽級的耐力都超強的?? 2012-11-22 12: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