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1:46:47錢多媽

愛情果園

 

 

 

 

 

 

 這個暑假家裡多了2個小客人,為了要讓漂漂跟粉粉有個難忘的暑假

我這個"神神"只好充當地陪給他寮下去,帶他們2四處去囉

我是她們的嬸嬸,也是她們的神神

 

 

 愛情果園這個我已經來過N次的地方,對票跟粉來說是個新鮮的地方

讓她們看看水果到底是長在哪?一方面也可體驗摘果的樂趣

重點是這邊離我們家很近

 

 

漂: 嬸嬸這是什麼呀!!

我:ㄛ....這是香瓜呀,上海沒有嗎?

漂:那香瓜可以摘了嗎?

我:我們先到後面看看還有什麼水果,再決定要摘什麼吧!!

OS:現在是香瓜的產期?香瓜要如何辨識熟度呀?冒汗>_<"

明明帶她們來見識見識的,沒想到 ~ 我自己也不是很懂,哈 哈 哈

我常說錢錢很假會,原來最假掰的其實是我呀!!

 

 

後來我忘了我用什麼很爛的理由隨便呼弄他們

他們也被我唬的一愣一愣的,就沒再說要摘香瓜了

呼 ~ 還好,神神我鬆了一大口氣

 

 

 

 

 

 

 粉粉摘果的妖嬌姿勢.........是想要證明??

她真的是一個......大美女??

哈 ~

 

 

以前錢錢出門後面總是有小跟班(厲害跟多多)

現在錢錢成了粉粉的小跟班

 

 

 

 

 

 

 

溫室外面的池塘,裡面有很多蝌蚪水蜘蛛

 

 

 

 

 

 

 

結帳的時候,眼尖的店員看到錢錢跟多多光頭上的圖騰 造型

店員: 你們2個好可愛呦.....頭髮去哪剪的呀!!

多多:這是我媽媽幫我們剪的(很咬掰~很大聲)

我站再後面屁股不自覺的一直翹起來溜 ~

吼~再次聲明,店員小姐妳真是好眼光

 

 

 

 

 

藺草文化館 - 就在愛情果園的斜對面

 

 

 

 

 

 

藺草文化館我來過N次了,還真的第一次看見有真人表演編藺草

ㄚ嬤戴著老花眼鏡,低著頭認真熟練的編著藺草蓆

ㄚ嬤聽見漂和粉說話的濃濃上海腔,忍不住抬起頭

ㄚ嬤:查謀囡阿~阿哩是從哪裡來的??

漂漂:字正腔圓的跟阿嬤的國台語,雞同鴨講

聽的我這個翻譯也是一頭霧水很想笑

 

 

ㄚ嬤:哩金勾追溜  溝碰皮ㄛ ~ (讚美粉粉很肥嫩又可愛)

粉粉:謝謝,然後問我嬸嬸,她是不是說我很漂亮呀??

 

人愛聽好聽話,真的是不分年紀和語言  哈~

只能說粉粉妳金厲害,啥都通不懂?說妳漂亮妳就懂

 

 

 

 

 

 

 a.....文化館外面的這一個高塔是最近新增的???

我來過398次了,今天才看到這一座觀景台?上去瞧瞧

 

 

 

 

 哇 ~ 好厲害  田裡面有字耶 ((揚眉"兔"氣))

蝦咪毀阿~這4個大字要分2次才拍的下去喔.....

這相機....是不是又該update啦.......

 

  

 

 

上一篇:有臭屁到

下一篇:高美溼地

乖乖 2011-07-20 21:21:32

2個月耶
你可真是厲害的神神

版主回應
拍謝啦...阿就圖個熱鬧囉 2011-07-21 15:59:25
粉漂亮媽媽 2011-07-09 10:39:32

台灣真是一各好地方,有時想想漂跟粉跟我們還上海剝奪他們很多童年快樂時光,以前在台灣也是假日趴趴走,現在在上海假日不是呆在家裡看電視就是跟爸媽去客戶那邊,根本不可能有摘水果或去海邊玩的機會,所以真的要謝謝神神,讓他們有不一樣的暑假生活,以後有機會換錢錢跟多多來上海過暑假,包準他們作息大亂!

classmate 2011-07-05 08:07:50

粉粉真的很可愛,哇...這兩個地方看起來不錯,等阿淵回國也來去走走...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哈
她事灌壞的香長手ㄚ
2011-07-05 1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