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0:16:36小杏

07.12.09

今天ㄉ摩托車(小紅)日記

中午去HONEY家吃中餐
吃完飯出發ㄌ
騎著我ㄉ小紅去 ㄌㄨㄚˋ ㄌㄨㄚˋ 舌

從小港出發
一開始就騎去ㄌ大樹
去一間很大間ㄉ關公廟拜拜
(有拜有保佑....最近又遇到雖事)

拜完後往仁武和旗山ㄉ方向出發

本來想說就直接從旗山在騎回高雄市區
但HONEY說..往旗山方向再沒多久就可以到里嶺大橋去里港吃混沌

考慮ㄌㄧ下..好八...反正車你在騎ㄉ..哈哈

所以又往旗山方向騎
經過斜張橋
在到里嶺大橋

往里港去

結果
沒有去吃混沌

是勒共心酸ㄟ

過ㄌ里嶺大橋往屏東方向騎
經過內埔

到ㄌ高屏橋下ㄉ河濱公園和尖端賽車場

去河濱公園走走..吃ㄍ點心

騎上高屏橋...
回到HONEY家
小港

這2天假日在HONEY家
晚餐都我和HONEY準備ㄉ

我切菜..洗菜..當HONEYㄉ助手
HONEY..是主廚

只能說HONEY煮ㄉ東西
不是我自己絕ㄉ好吃而已
哈哈

他家人都吃ㄉ津津有味
哈哈
整ㄍ很誇飾法

吃完飯
HONEY朋友說要來找他
原因ㄋ
通常都是我們去找他比較多
但因為..他才剛結婚不久
整ㄍ就不習慣也不喜歡家裡有老婆管

所以下班直接來找HONEY
也沒打電話回去跟老婆報備


(真ㄉ節ㄌ婚後...才能體會到那種有家庭ㄉ負擔)

他們就說要去打撞球

打ㄌ1ㄍ小時HONEY和他朋友ㄉ球技
真ㄉ沒話說
沒去比賽真可惜
哈哈

(自己人多誇獎一下..哈哈)


昨晚又去漢神敗家

今年週年慶
SOGO..新光..漢神
都敗到ㄌ

我好幾年份ㄉ保養品也不用買ㄌ(都買起來放ㄌ)
哈哈..


..............THE END..............................
玉珍~~~ 2007-12-10 23:37:40

哈阿~~~~你也很幸福喔!
繼續一起保持....^^....
保養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