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0:24:37

愛你到末日



滴答~滴答~滴答滴~
靜靜的看著,時間在滴答聲中流逝
對著蒼芎,感悟到一種生命的倒數
無法避免的,很多東西從我身邊,從我生命消失
總會無理由的想打電話給你
抓住浮昇的意念
把握每一天可以跟你表達
跟你說說我心中的話,告訴你我總是浮現你身影想著你
浮現對你的情感
不再像以前總是考慮太多,左思右想久久不敢說出
怕你笑我把愛表達成老生常談~變成叨絮後的廉價笑聲
寧願多說了
也不要萬一倒數降臨,想說的話來不及出口
光想就著急~
你要相信~我愛你是每天每一秒,連最後無法說出口的時間都用來默默祝福與念你

今天跟你說電話
除了問你過的好不好?除了要你快樂!還要你多愛自己一些
我跟你說了網路目前流傳的八卦預言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世界末日
如果沒珍惜每一天讓自己過的好!
如果沒有努力去愛自己的摯愛!
如果沒有讓自己活的開心
問你怎甘願?這打拼勞碌的一生
你笑著回我;何必二零一二!
每天每個時間,總要聽到某個國家遭遇大災難
某個地方發生大事情
就會感到自己幸運跟幸福~一切不如意自然變的微不足道起來
辛苦消耗的能量就回來了

你笑著要我到時提醒你,真有世界末日
你也要漂亮的迎接
你說要將最美麗的衣服穿上,又想到應該帶些錢,然後又說地契也要帶,還有結婚時戴的鍊子,然後打扮美美的睡下
就不會感覺痛苦了

笑笑鬧鬧的掛了電話,雖然在說笑,當生命將逝,所有東西都只是包袱
換個方向想,這些包袱還是當下打拼放不下的罣礙.努力的成果,真能放身上也不賴
反正一切會煙消雲散,帶著至少是帶著夢,也是開心阿
而且也是嚷嚷讓自己笑笑的,明知到最後一刻,誰都無法掌握跟準備的

很喜歡跟你說話,說完都會開心很久,當然聽完那句..我也愛妳有時會很想哭,但是感覺表達過了的心會很滿,
沒有遺憾的~~
滴答滴答~時間在流失~我愛你每一天!

上一篇:剖心

下一篇:車禍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