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8:03:19咖啡貓

王牌投手

OP1
男孩遇見女孩,或者男孩遇見夢想
緊閉著的門 就要打開
看,此刻夏季就要開始
如此戲劇性 沒有停止的跡象 也不想停下來
只為尋找如同幻覺重演般令人目眩的笑顏 而夏天持續著
像會持續到永遠 一瞬間的One Summer
啊啊,想變得更熾熱 
時間滴答滴答地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而淚水也無法停止
還會再遇見的吧 就這麼一次的drama
來吧,變的更熾熱 變的更熾熱就好

ED1
究竟要怎樣的生活 幸福才會成真
想改變痛苦的現在 但不知道答案之前
哪都去不了 抬頭仰望藍天
如此喜歡自己 卻又討厭自己
只要踏出這一步就好 想要改變 只要這樣想就好
如此想著 我緊握雙手
於是我不斷的摔倒 也慢慢變得熟練起來
這小小的喜悅 有一天會成為我微笑和他人說這是我的寶物吧
即使失去堅強與溫柔 即使雙腳不停顫抖
要在那片天空畫出彩虹 我依然如故的相信著
 
 
  • OP2
    閃爍的青春線
    我們正朝著這個方向
    直達夢想
    在夏天的球場上
    跳過白線界線
    手像觸到太陽一樣
    再沒有什麼覺得可怕
    和你在天上畫出的夢想
    總有一天會實現
    輕拍我背的手
    現在我緊緊的握著
    閃爍的青春線
    我們正朝著這個方向
    再不能返回
    一直在找戲劇性的奇蹟
    我一直相信,只要伸出手
    就可與夢想連接在一起
  •  

  • ED2
    現在 如果沿著無論如何也無法停止
    流出來的淚水
    能遇見在回憶中的你的話
    一直 無論如何 無論如何也
    無法坦率地說出口的話語
    真的很謝謝你
    啊,出生成長的街道
    培育了我魯莽的熱情
    每次都無法理解想法
    不能相信自己
    那時候 你那
    流著汗水的身姿
    被迷惑著 被幫助著
    不管多少次
    即使無法到達也追趕著
    即使像個笨蛋似的跌倒了
    不要放棄的重要性
    是你教給我的
    現在 如果沿著無論如何也無法停止
    流出來的淚水
    能遇見在回憶中的你的話
    一直 無論如何 無論如何也
    無法坦率地說出口的話語
    真的很謝謝你
    你的話
  • 這樣動人的青春之歌...

    乂月下的精靈 2008-10-18 22:42:50

    我也是跟你一樣,我的新聞台沒半個朋友知道,因為這樣比較敢寫,也可以當作心情的垃圾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