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22:23:14小噗媽

拜訪春天


(先幹譙一下,喵~的~google 瀏覽器每次都在警要關頭給我當掉,要知道,靈感這種東西跑掉就沒啦,重新再打一次怎麼看都沒有上一次流暢感動.......唉)



溫室效應,這幾年的時序都變得混亂不堪花花草草也不按時令開

或許幾日的溫暖就讓花兒以為春天到來,趕緊開放

卻沒想到真開了,迎接的卻是寒風瑟瑟........春天還很遙遠呢

那日遇見這花朵是個非常寒冷的日子,冷到骨子裡去的寒冷

這一牆的花開的好不燦爛,真讓人彷彿以為是春天了嗎?

旁邊不遠處杜鵑花亦是三三兩兩的開著,在寒風中

 



巷子裡有戶人家門口一盆茶花開的滿枝枒,花型不大,秀秀雅雅的倒也清麗動人

茶花應是當令花季吧!

對於茶花最深的印象依稀記得小時候看武俠片"天龍八部"裡面講到十八學士,好像是多麼了不起的茶花品種之類

 



紫藤花季應該過了,這爬滿牆壁的紫藤依舊妍麗,似乎忘了退場


這個週休兩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受夠一週來濕溼冷冷的寒流,對於乍現的陽光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阿~

週六忙著當小姐們的司機,從新竹到台中再從台中到新竹,開了整天的車讓年老體衰的歐巴桑腰酸背痛呢

周日起來看到依舊是陽光燦爛的好時光,阿信裝置自動啟動,洗刷刷忙乎個不停

讓衣物飄揚在陽光下親吻日光,這就是歐巴桑喜愛的萬國旗幟風情

轉吧~轉吧~洗衣機,轉的不停..........(配樂:七彩霓虹燈)


依照計畫下午去十八尖山揮灑中年的汗水與一週累積的疲累

開車前往是很糟糕的行為,三個停車場都繞遍了,幾幾乎要放棄打到回府的當下前面一臺車剛好開走

感謝上天~這種喜悅與開心,中統一發票4000元等級差可比擬

天氣很好,十八尖山依舊人潮多的跟菜市場一樣,蹓狗的人還是比蹓小孩的多,出生率真的很低呢

一整排的茶花如繁星般點點開放在枝枒,花型偏迷你,白底鑲粉紅邊,湊上前去聞聞還滿香的诶

茶花居然有香氣?!看來歐巴桑是孤陋寡聞的傢伙

 


轉角處有梅樹三兩顆,枝頭上稀稀落落的開著梅花,花型完滿,未經風雨

雖不見櫻花般的璀爛,倒也吸引不少人拍照

一路行來就見這幾顆梅樹,錯過又是下一季,歲歲年年不經意流逝的總是太多太多

賞花就該此時此刻,轉身或許就是下個輪迴,人生沒有太多的下一次阿

 



相見應在最美的剎那,傾盡一生的美麗就為了與你相遇,請記得我最美的那一刻並刻在你心版上

當你離去之後看不見我憔悴凋零的落英,那是我下次與你重逢的等待

一期一會也許就是我的一生一世,請在,我最美的時候與我相遇

 



晚餐後的甜點,謝謝招待

雖然分不出微光森林與微熱山丘的差別,但是美味是無差別的

心意無價,謝謝















奕玫 2013-01-24 21:24:52

拜訪春天...現在幾月啊??
搞混了ㄋ...

版主回應
等待春天嗎 2013-01-24 21: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