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7:25:51  錢丫頭 ♥

在多人都孤單?!


什麼感覺都沒有只覺得難過!?
我就是個性很差很爛我白木

我討厭金陵討家家裡討厭所有人我都討厭我自己
還要我喜歡什麼!?
去教會也救不了我哈`
我說真的我禱告卻什麼都感覺不到
大概耶穌太忙了
大概我不夠虔誠   ?!

反正沒有什麼是值得在乎的!?

什麼叫新年有新開始都是闢..
只有更墮落更孤單更難受`
南過也沒人懂才最可笑吧!?
心情不好翻翻電話簿我能打給誰?


就說 我沒優點討人厭
就說 我脾氣差任性鬼愛哭脾氣拗
就說 我功課不好不爽老師上課不認真
就說 我幼稚無聊沒是找是作
就說 我不作家事對錢思右不好對爸媽態度差
就說 我哭死也不會有人在意


打那麼難過有屁用有人在乎嘛!?
是妳自己可笑莫名其妙
不是嘛!?

--------------------------------------------------------------------

我想說...
其實不需要一直幾個人在一起
每次妳悶四個說話我都不知道怎麼跟妳悶聊天不是嘛!?
一開始我好怕就這樣孤單
所以不管怎樣都想跟妳悶一起
可是我麼努力就是沒辦法
最後我放棄
5個人走在一起我可以什麼話都不要講
就算走在妳悶旁邊我只是隱形的
我心情不好兩個星期
沒有一個人問起
也對為什麼妳悶要問
我又不是多重要的人
根本不夠資格讓妳悶在意
其實也不用說什麼5個人
也許妳悶不認為我在妳悶裡面哈
這樣只是我更可悲

不想免強妳刻意來陪我
如果不是妳要做只是別人要妳作妳可以不用免強
沒有再鬧脾氣我很認真的說
就算不經意的不耐煩我都會難過很久懂不懂!?
我知道妳有時候對我必較兇不是故意
因為本來就不認為需要對我好
所以妳態度不好些也很正常
反正我現在習慣了

--------------------------------------------------------------------

我想說
我受夠每天在家要成為砲灰
為什麼錢思又做錯我也要被罵
我只有在2歲以前才不用因為錢思又被罵
她出生後我就是"姐姐"
爛死了什麼鬼名稱

她最錯是我只是在旁邊沒做什麼`
就要聽爸爸說
妳書都念完了是不是?!
靠北到底關我什麼是!?
我討厭錢思又討驗到爆炸
因為只要她犯錯我就跟著遭殃

她犯錯我做什麼都動輒得咎
反正一副都是我害她做錯的樣子
憑什麼她做錯是要兇我
罵她罵不夠不會繼續罵嘛?!
罵我幹嘛罵我幹嘛?!
為什麼罵錢思又要扯到我!?

你悶知不知道因為錢思又讓妳悶很擔心
所以我在外面過得很不開心
我都不敢跟妳悶說
反正妳悶也只會煩惱錢思右的事
我也不重要不是嘛!?

跟妳悶說我不要到學校
我不想在金陵
就是不讓我請假是怎樣
好好講不想去都不准我不去
我一定要哭著說求求你悶讓我請假才行嘛!?
星期一我說要請假你悶一定也會說連假4天不夠嗎!?
不夠不夠就是不夠
我就是不要去學校

我在學校過得多難過多孤單
我覺得我被冷落我不被需要
我都還覺得至少在家裡還可以很開心
妳知不知道為什麼上個禮拜六我好早就回家
妳知不知道我那天在外面一直掉眼淚一直掉都停不下來
回到家蹲在樓梯不敢進去因為怕你悶發現我有哭
等到眼睛不紅了`鼻音沒有了
才開門笑笑說我回來了

---------------------------------------------------------------------

不想去學校又不能請假
偏偏我又不敢翹課
哈有夠孬

反正在學校過不開心
也沒人在意
在家裡過不開心
更沒人在意

我活著幹嘛啊到底!?
偏偏想自殺又怕痛哈哈
真希望我走在路上剛好有一台車闖紅燈
剛剛好就把我撞死
我一定會對駕駛的人說謝謝..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