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2:47:40張屁 x)

昨天朋友約我上山

原本是在猶豫...可是想說上去散散心也好


就去啦...嗯!很熟悉的路=ˇ=
我還一直以為不會再走這條路了
哈哈~

然後就上山
好遠的感覺=  =
一路過灣稍微練練看
但是不敢太壓XD

之後跟朋友借騎她的GTR
好不習慣
可是引擎聲音我喜歡...


12點之後就下山
我朋友的朋友在成盧下的OK那...
好奇過去看看
哇靠= =+...

一堆車...

然後一堆車在胚....囧...


太累了
就先回家了

((其實我也不敢跟車群騎在一塊...))


哈哈=ˇ="我是乖孩子....
不過觀音山上好涼= =~~

涼爽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