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2:04:50想把華納威秀變廚房!

我太孩子氣


真的該檢討

  越來越小心眼



不會對人的眼神有懷疑
不會對她人的話有猜忌
  那都是以前


  在這裡 有時 
  真的感覺 被利用

  
  以至於  再也不熱心幫忙

  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
  這樣小氣  好討厭



不要去在意他的用意
要去體會他的需要


  崇拜的蘇老師 曾這麼說
  
  我ㄚ  果真沒什麼肚量





有沒有想過  

  自己 有時  也是那麼自私的呢?
  

  只是我幸運 
  從沒有朋友 讓我自生自滅


那我  為什麼不能以這樣的心態
    去造福其他人




明天  我們試著 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