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28:05想把華納威秀變廚房!

旅行  一個人 !



小鳥

哪一天

可以放心的在大樹上 安心的歇息?



心湖 停擺的太久
早忘了 我也可以 餘波盪漾 !




總有一天 哭泣 不必一個人躲在蓮蓬頭下
總有一天 姿態 不必永遠堅強
總有一天 角度 是兩雙眼珠共同欣賞



很久很久了


一個人 理所當然
一個人 逍遙自在
一個人 怡然自得



很久很久了...





都是韓劇啦
把我的浪漫 夢幻 少女情懷

翻箱倒櫃

現在呢.....



塞回去 塞回去 通通給我回去!






噗!

神經發完 洗澡 唸書去 !




            By 幸福嫚菱










Audrey 2006-09-27 00:07:07

Hi~妳好!

我也很喜歡誠品和華納威秀,
每次走進誠品就很想把所有的書搬回去,
每到週六就想去華納威秀看場電影,
總是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個人去逛誠品...
就像在自個兒的家晃來晃去,
非常舒服!
相信妳也可以體會!

還有...我也很喜歡韓劇的浪漫情節,
總能讓我沈醉在它營造出的甜甜夢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