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1:24:44想把華納威秀變廚房!

此刻 妳想著誰?

回到高級監獄的第一個晚上

睡的好嗎?

有點疲憊了 卻沒有爬上床的勇氣
我想念
澎湖的一切
把把 如憶 還有如憶的家人們...

這一陣子 老在如意家過夜
睜開眼睛 和如意娘的微笑
有他們替我準備的早餐

這個時候 我們應該剛打完保齡球
輸的人請宵夜
然後麻將倒了出來

現在 肚子好餓喔
好想吃ㄚ華鹹酥雞

今天 換誰請客了?

又是我嘛?
如果可以 我真的請吃兩千塊也願意

其他三個新室友都睡了
我的感冒 似乎又更嚴重了
好比我的思鄉情懷...

室友們 還不錯
兩個活潑 一個稍為靜一些
我沒有快窒息的感覺

整理了四個小時
室友說 怎麼好像怎麼整理都還是一樣多呢?
室友們要出門問我 我們出去你會不會寂寞ㄚ?
我笑笑否定 他們也笑說 可能忙到沒時間寂寞喔^^

該睡了 有人說 妳在不睡妳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