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8:03:48雅言

0903








下禮拜就是開學日了。

 

下禮拜也是那個人出發到「我無法跟隨到的地方」的日子。

 

在下定決心之後,發現自己什麼話也沒辦法告訴他。

最後,也只剩下祝福他「一路順風」的語句。

 

除了這句話以外,我們似乎真的也沒什麼話好說了呢。呵

 

他沒有答覆,我也不再言語。

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一團慌亂糾纏的思緒,沒辦法再有更好的結果。

我從來就不可能會是他的答案。

這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寄放在流星上的願望。

於是流星無法承載這份願望,眨眼即逝地墬落了。

所以像是打在玻璃上滑落的眼淚,連帶的打壞了玻璃般的想望。

而破碎的玻璃無法癒合,變成不停滴血的傷口。

 

其實、其實。

我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和我一起牽著手溜冰而已。

 

人生這條路,像是冰面一樣的光滑。

穿著不合腳滑冰鞋的我屢屢在這條路上滑倒、跌跤。

 

其實感覺起來真的很像在找藉口呢。

但我也只是,因為太寂寞了啊。

因為這條路太冷了,凍的我不斷發抖。

冷到雙腳顫抖到幾乎站不住了,雙手僵住。

所以我不自覺的就想著,要是能有個人一起取暖就好了。

 

我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和我一起牽著手溜冰而已。

這樣了話,我就不會那麼容易受到別人影響摔倒。

這樣了話,我就能有一個重心穩住讓我更加平衡。

這樣了話,我的手指就不會再因為寒風隱隱作痛。

這樣了話,也許我就能夠滑的好一點了。

 

只是似乎,這樣的願望也做不到呢。

是因為我太弱了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會嘗試努力的爬起來。

讓自己的肩膀能夠承受更多東西,學習只依靠自己。

 

一路順風了,希望你能過得更好。

上一篇:0825

下一篇: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