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1:14:53雅言

0728

 
PS.這是禿之人的作品不是我畫的(應該說我只會看不會畫)



『那些曾經』

 

還記得,自己可以不畏結果的付出。

還記得自己,能為了一個人拋棄所有自尊。

只是到了最後,才認清現實,認清原來都是自己蒙騙自己。

 

曾經,能夠那麼篤定的認為。

只要自己夠努力,這份愛就一定能開花結果。

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能開花的愛苗沒有多少,在這之間折翼的愛情又有多少。

才知道原來那個人的翅膀始終沒有綁在我的心上。

認清後想用盡力氣的大哭,嘴角卻只出現了自嘲的微笑。

呵,早該知道的。

 

就只是我一再的自欺欺人。

到頭來,就是自、作、孽。

 

但是總會好起來的,

那些在曾經裡凋零的愛苗也是這樣,

枯萎了又怎樣,春風吹又生的朝展不息。

 

果然就是這樣呢,只見新人笑,哪見舊人哭。呵。

那些曾經的曾經,現在想起來,還是只能大笑。

我的傷口還沒結痂。

上一篇:0718

下一篇: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