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2:10:32show毛"

又是隨性約"

一早八點 我在等奶爸下班"

昨天跟我說要去高美 只說個四點出發就沒下文了

喔~我腦漿快爆炸!!!

立刻約了魷魚 童弟 長哲 菜鳥 白目香腸

哈 國中黨就是不同 感情好的勒 還是有人龜毛兩下 

很好 睡到兩點點多 起床吃我的早餐啦~

打給奶爸也還在睡 快四點才打來跟我說都到了

跟童弟守法的飆往奶爸家 "罰單我怕了

因為奶哥騙我說都到他家了 所以我們最早到

魷魚也隨後到~直接進去坐 反正都自己家麻

奶爸在看老人唱歌 剛還以為他家裝唱歌的勒

電視上的阿伯 也唱夠久 五六分鐘有了

等了一下子 哲哥來電! 出車禍" 應該是在童醫院

然後大夥就去啦" 撞到他的人開賓士! (賺了賺了)

嘴裡說擦傷 搞到後來怎說要住院觀察幾小時= ="

哲哥老媽趕到 然後跟了一些親戚 老爸後到 很嚴肅一張臉

菜鳥呢!? 一個家屬都沒來看...默默的躺在旁邊病床

超可憐的啦 他說他習慣了 天啊!好悲情的小弟 (快拿張衛生紙)

魷魚說兒哥在這邊工作 樓下炒飯的 

就直接殺去後面員工區找他 

兒哥要炒飯給我們吃 喔NO~看到他切肉我都不想吃了

去7-11買個飲料 這家我有應徵過 還好沒入取

看到那堆缺貨 客人排了快一整圈 夭壽"還不夠我形容

人誇張的多 兒哥來電 說是要外送便當給樓上的護士

想什麼?! 當然跟去囉 兒哥很辛苦捏去幫幫他!!

13樓! 喔喔~護士來了 一轉頭 甩髮耶甩髮耶!

眾:詐騙啦! 是護士長吧! 

連看了好幾個 程度怎連背影都不殺" 

失望到一個極致! 趕緊下樓好

去樓下找了哲哥他們" 一進去 兩個人躺著 

當下很無言 還有一堆親戚 沒辦法只好先離開囉

去高美GO! 奶爸衝超快的 150果然厲害!

我吹到極限 氣死人的水溝蓋 都快飛起來了"

白目香腸早先去了 去高美不下去在那邊看啥夕陽

一下去奶爸就丟一坨泥巴過來 很好 跟他槓上了

兩人狂丟 互摔 魷魚都在旁邊補弾的 童弟逃超快

今天本來目標是菜鳥 唉唉" 總不能包一坨去醫院丟他

魷魚提議找女生下手" 說是丟阿丟~混到裡面去是吧

心機超重的奶爸 又從背後來一發 可惡到極致

我跟奶爸激戰 要走前跟奶想說偷拿一坨去丟童弟他們

可惡都被發現= =" 稍微抹了一下童弟就哇哇叫"

去沖水 簡單洗了頭沖了身 回家超冷的!

不過去廟那邊廁所洗手時 還是有人全身脫了在洗阿 

玩的很HIGH麻" 不過景象不好看 男人也太多

攤販:來喔~兩支三十就好啦"要收攤了

魷魚:喔喔!就是等這時候啦!"

買了一堆之後 老闆以更低價喊賣 酷!生意人

魷魚:以後啊!都等在收攤了在來買

...等等老闆又喊開工了!

回家路上想去探望哲哥他們" 之前考慮買水果

我:買一顆蘋果吧

奶:屁啦!買一顆蘋果?買一顆蓮霧吧

魷魚:哈!買一顆小番茄啦 

誠意度零阿我們

而且全身泥巴 他們看了會傷心吧!

本想回家洗澡在去東海的 不過~算了

洗完懶的出去啦! 看了一下胡瓜 

誰知道上樓就看到 幹來幹去的= =|

死香腸就出一張白目嘴" 造搖麻 

你比詐騙還可惡!! 一百倍!!!

葡萄 2007-10-02 12:47:44

沒約我 掯-***看

版主回應
= ="都說是隨性約了 當然約幾個腦殘的傢伙 2007-10-02 15: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