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1:10:10show毛"

怎麼過的"

昨晚我知道 又跟阿呆玩棒球爆肝

連我的隊伍也被打爆 ˊˋ

早上昏昏沉沉的騎去找奶爸 

來吃個活力早餐!!

喔夭壽 他沒上班

想打給他 撥了電話

一次 兩次 三次...怒 手機拿假的!

結果是老媽沒繳錢 害我手機停了一早上

奶爸 我在這邊像你致歉= ="

回家 我躺

喔NO~ 陽光透過窗簾

幾百萬個小洞般的亮點 刺殺我的腦

蓋枕頭! 蓋棉被! 雙手抱頭!

悶到一個不行 我把最後的力氣拿來按電風扇

可惜它的電源再更遠 殘念"

我:啊!!!!!!!!!!!!!!!

媽:是要把人嚇死喔!這麼閒去買早餐啦"

我:喔= ="

今天突然很想自己做早餐

冰箱翻找了一塊紅龜桂

準備把它拿來+荷包蛋拌醬油

媽:你要幹麻?買個早餐都懶的去"

媽:那個壞掉了啦"沒看到黑黑喔

我:...那不是紅豆的顏色喔!

最後我吃了救命恩人買的火腿蛋

在樓上安祥的看著王建民重播"

好吧!再來下午怎麼過的我忘了

喔~對 跟阿呆玩了棒球 他老奸

然後睡死在傍晚

媽:起來吃飯啦!我都吃飽了

我:..(看外面景色我又以為12點了)

其實才八點多 

媽:那個小眼密你喔 要不要回

我才打個點就下了= ="真的很點耶

晚上等阿呆 我的棒友

等阿等阿等~ 好沒上!

白木的香菇人真好阿! 

看我可憐開了決戰拼拼樂"供我玩

超~~感謝妳! 解放我的無趣

不過也才短短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