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3:41:29show毛"

地方的熱情"

我爸

很愛關心我的工作 

他說:你要去偷學他們怎麼做的 這樣回來就~~

我說:他不敎我怎麼做 幹麻請我去工作呢= ="

關心我 是的 應該是

每天下班都會習慣性的問我

說:今天做的如何押?

我說:沒阿 就這樣

他說:阿~嘿~就那個 如何

我說:= =?什麼如何

他說:就~嘿阿 對啦 那個啦

我說:到底是...你一直那個那個我怎麼知道是什麼呢

他說話都自己腦子想到 但從不說出口

我媽

其實每次都想幫我點什麼

也是下班 

我:這是今天便當 我沒空吃所以帶回家等等吃

我媽:是喔 會不會累 阿你要先洗澡喔

我:恩 洗完再吃吧有點累

我媽:好好 你先去洗 這便當我先幫你吃

是的 他想幫點什麼 幫錯地方了

說說外面的阿伯吧

很酷 穿著掉嘎 藍白脫鞋 短褲

騎機車 時速20-30之間 

有次在趕時間 是騎快了點

阿伯逆向 卻還很囂張

阿伯:笑連ㄝ 不會騎慢一點阿

我:(。。你逆向耶)當然 我這般斯文 怎會罵出口呢

說說阿婆吧

還是機車 對!真的機車!

阿婆騎機車 也是20-30吧

很好離了大概三四公尺 看到對面來車就開始叫囉

阿婆:嗚嗚喔喔喔!~(別想歪 拜託阿婆耶)

然後呢 我家外面三五成群 載聊八卦

我騎過去呢 就會看著我 然後停下嘴巴

怕我聽到似的 = ="很無言

可是 阿婆你就算對著二號阿婆的耳多說好了

可是聲音怎會我在二樓也聽到呢

是不是那個楊XX跟她老公押

不錯吧! 我們這地方小規小

熱情的很呢 大家都挺有活力的 不錯!
葡萄 2007-08-18 20:05:14

就們A 哩咧公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