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0:31:30球球˙-˙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坐在電腦桌前已經10分超過了
我卻不知如何下筆

先講講剛剛在折衣服時
心中麻麻的感覺
我在想
制服不用再熨了吧?
但還是把它整的狠整齊
我不知道該不該丟掉回收?@@

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好多回憶在腦袋瓜子
捲成一片了

想想從一年級時..
我坐在最ㄎㄚ ㄎㄚ角
我第一眼就是注意到小艾=_=
然後還記得小愛跟我講過
老師發註冊單時
老師問小艾
你跟朱涵榆是姐妹嗎?
我的天吶
那時我們根本一點都不像=_=
我還戴牙套呢XD

在來之後就一個一個上台自我介紹
我還有介紹到我們家白文鳥^口^
還記的14號說 他是金牛座 所以很會享受食物之類的
27號說 他是很會耍白 搞笑 講笑話之類的 = =
30號說 他很喜歡哈利波特^^

我只記的這三個....

慢慢得...305就開始了:)



305做過好多好多酸甜苦辣的事~
我印象中有......



1.因為班上都在搞談戀愛風氣 搞到老師每天都再小碎念 還有幾次發飆呢!!!!
差點搞到班上同學也發生爭執 大家那時都覺得有自己人告密 :| 但那時老師不管再說什麼 說更多 我跟他都沒放棄= = 還每天寫個角換日記 重複看了好幾次 哈哈

2.15號跟9號爭執~超超超超超及恐怖= = 我腦袋瓜子還有那個畫面在 我記的9號還說 我今天沒有打你 您唄就跟你姓= = 超恐怖的 我的媽呀

3.1年級跟好多人寫交換日記 其中跟怡媜和小艾寫的最多本 那時真是吵架的高風起 說實在的 感覺那時有些人都好有心機XD 還有一次升旗 那時我跟媜有點冷戰吧 就一直想想想 想到最後 眼淚就低下來了 好丟臉喔 那是我第一次在學校哭耶 梁柏他們還在唱 女孩 你為什麼哭泣~~

4.男生一群們 有陣子很壞~ 打架?抽菸?..抽的老師在那檢查 每天也在那裡碎碎念 還記的有些男生 上生活科技課時 把椅子的角鉅斷= = 剛看有點好笑 不過哪知道他們越鉅越大= =.... 生物老師本來要記大過 是班導擋下來的!

5.就是因為班上那時談戀愛? 抽菸打架? 看小說打電動玩具? 還有好多好多 老師還打成一張紙 給回去父母看 我真不知我該怎嚜給我媽簽名? 我記的我用虎的過去 因為那時剛好發兩張回條要交 我很聰明的 把老師給我們的那張 折起來 只留簽名部分 哈哈 然後我就說 另外一張回條看完 千在這裡= =
沒辦法....老師列的那幾項裡面 我也只有談戀愛吧 我怕媽咪看到嚇到= =
只好這樣...隔天一堆家長留言 好像再比誰留的多一樣= = 林晉碩也是因為降轉學的!!!! 老師是因為這個...念我們..念到哭嗎?? 不過老師之後 還是在黑板寫一些話 發糖果給我們吃:D


6.老師管我們 管的好嚴 我記的我被老師打過三次吧 而且是用版子.. 超大力= = 就因為我掃的那塊有垃圾 不過我記的狠清楚 是我掃完才又垃圾又飛過去的 沒辦法 照打不誤 也因為降 那學期 我們班跟20個班級比 得到第一名!!
就是因為降 運動會獎狀XDDDD 還有秩序方面... 還有一次整個班級 禁言?
超誇張的= = 安靜的狠.... 還有不準罵髒話 ㄧ但罵了 好像要罰寫 罰錢? 就是從那時 我幾乎不講髒話了 要不然我那時真的幾乎每天都會說! 在來就是課業方面了 老師不斷的要求我們 不斷的激勵我們 月考前 印了各科幾十張的考卷給我們寫 還有一次 老師說只要全班有5個前60明內 請肯德基吃 是蠻難的事 全校算20個班好了 60名 等於是每班的前3明就差不多了 結果那一次 我們班竟然蹦出6個前60名來 就是那次 我也考了56名 從那次後 我不再進過60明= = 就真的請肯德基吃了 還記得 一些男生玩水 所以不能吃 像16號 之後還跑去吃硧子裡的削削 哈哈


7.還有那時學姊都好嗆 4號還莫名奇妙被撞到? 然後對方要求他道歉 真他馬的B勒 還刮傷4號脖子 好可惡 考可惡!! 不過幸好之後有班導出面 班導真的是很會為我們爭取 每次只要我門權益受損 他就會二劃不說的 幫我們爭取回來^^

8.運動會 趣味競賽 游泳比賽 我們305都很盡力 而且每次都有得名:D 還記的有一次運動會賽跑 班上好多了摔倒 出ㄘㄟˊ 不過還是有得名 但有個老師很積掰 在那裡擋路 害我們班接力棒的同學摔倒 整個耽誤到了 就是那次 還把那個老師請到我們班 大家在那對質 就一位老師對上305 哈哈 不過之後那老師還是不認錯 在那!@#$%%.......


9.有一次 樂樂生日 我跟怡媜在那裡計畫 之後決定去用大布條 哈哈 買布條時 跟那老闆娘爐了有點久= = 之後做出來啦 到學校後 整個很威的 亮出來 唱生日快樂歌 在樓上的樂樂感動哭了 我還DIY了一本相簿 作了後 看的狠傻言 我哪來的毅力= =!! 怪樂樂太有魅力XDDDD

10.二年級得三天兩夜露營 真的不是蓋的 剛開始 我真的狠想回家= = 總覺得大家都好兇 還把我們當阿兵哥 在那說 什麼放左邊 什麼放右邊 什麼放上面 5秒內開始動作 .... = = 也沒收手機 害我手機電池不見= = 營火晚會那晚....大家都表演好棒 我們班跳的也很酷~好sexy 也有得獎^^ 還有一些活動
都是快樂的回憶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撲麵粉那關吧= = 哈哈 不過最喜歡晚上的時候了 大家在那主菜 吃飯 洗澡 分工合作 那種fu 說不出的好!!!!


11.記的一年級的時候吧 16號每天晚上幾乎都打給我= = ㄧ講就是算小時的
我問他 你降講這麼久 你家人不會怎樣嗎 他說不會 他奶奶都講三小時多 哈哈 他常常打來說 他喜歡的人 然後在那邊說 怎麼辦 怎樣才好= = 還唱歌 唱了一堆五因不全的歌 其實他在唱歌時 我把電話放在旁邊 算我的數學 哈哈
那陣子 課業也沒什麼影響到說....


12.還記的一 二年級 碰到許多好的老師~ 先從生物老師-蔡博修 他非常的好笑
上課 不是走錯教室 走到一半摔倒 粉筆.開水長打翻 酷子拉鍊沒拉 跳芭雷舞給我們看 真的好有趣 不過他上課教學真的狠敬業 真的狠捨不得
再來就是歷史老師吧-李政華 上課超好得 還可以吃泡麵 像是開同樂會一樣 = = 每到他的課 大家都在吃東西 他也很愛說:[啊] 有一次 有些人就在計算他說了幾次 整節課下來 說了百次有 = = 哈哈 還有ㄧ位國文老師-陳幸華 會教學 又會說笑 已經是個噹媽媽的 還常常搞笑給我們看 也很關心我們的課業 每當送卡片 或者6號扮醜= = 都想到要給陳幸華老師看^^ 哈哈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
305真的狠團結 不管是 什麼活動 大家幾乎都很配合 像是教師節 烤肉 ..等 或者有時都會想些小活動 來嚇嚇誰 整誰的 想到這些 就覺得跟305同班 好有榮幸^^

其實大家在倒數機測的幾天 有時下課 我就會觀察大家的一舉一動 有些人被我發現了不少秘密@@ 哈哈 每次看看日子 就會在看看大家 就在那想東想西的~
也不知怎接下一句了


該說的也都被大家說完了
哈哈


中秋節在約出來烤肉好不好ㄚ:D
(這句還沒有人說吧= =)


打一小時了
因為我在想 在看我以前的文章 = = 600多篇了 都用隱藏


順便祝305二衝的人
希望你們二衝能更好喔^^
你們都好拼喔!!
加油!




接下來的日子
哦~~~~
是該說是享受呢 還是........ :|








上一篇:繽紛日子★

下一篇:腳很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金 2008-06-24 19:20:38

M2哥 你還打的出來喔((帶種PK??? Online??

打的出我都不敢看勒!!! 什麼你帶出來的305 然怪會墮落(翻桌)

阿球@@ 我看你打的那些好像有些把舊帳翻出來耶@@ 哈哈

畢旅那天沒打阿@@

M2 2008-06-21 20:30:40

媽媽樂,

是哪群男生亂鋸桌椅!

難道他們不知道要好好愛護桌椅嗎!

還敗壞我們班的風評,

我辛辛苦苦帶起來的305差點就敗在他們手上了!

真是一群混蛋!(拍桌)

還有,

烤肉時,

火生起來再打給我,

我不想再幫忙生火了!



生火有困難?

找劉嫩!

有保障?

版主回應
哈哈
你還真敢~~~~打上面那些話ㄚ



哈哈
是阿
生火找他.....<念力>
2008-06-21 23:33:35
【 傻伶伶 】♥ 2008-06-21 13:42:29

難得我想到@@

結果一打開

暈了@@

太多了吧

看了眼睛痠痠了

呵呵ˇ

不過涵吉妳可真厲害

如果要我一下擠出那麼多回憶出來可能很難吧

沒打時就想到好多

一要打

腦海一片空白欸

呵呵ˇ

版主回應

我想還有很多
只是我沒想到而已=ˇ=
2008-06-21 23: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