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2:46:39mona

晚了一步

台北時間7:00am

因為睡眠嚴重不足,我自動自發地蹺掉第一節課,想說等等上課再補簽到就行了
理智跟惰性在拔河,要不是因為今天要交報告,真想一路睡到不醒人事...
偏偏,當人就是不能太任性,必須遵從這個社會定下的規矩,才能融入社會、融入人群...
辛辛苦苦的一學期,就是為了湊齊畢業學分拿到證書,可不能毀在周公手裡...還是去見見林伯吧!

在路上買了早餐準備邊聽林伯唬爛邊填飽肚子,這禮拜氣溫下降了,開始有點冷。抓緊下課時間溜進教室,發現只剩三三兩兩的人圍在講臺旁,一個男生看到我,問我怎麼現在才來
感覺有點不對勁,問了他怎麼回事,他說今天不上課,只要交了報告就可以離開了
當場傻眼了我,雙手奉上報告之後轉了身去牽車,距我離開宿舍僅僅十分鐘,我就回來了...
早知道...前一晚就把報告讓其他人轉交了,也用不著一大早冒著風去學校


台北時間17:30am

吃完早餐又倒向被窩見周公去了,一睡就把下午的課又睡掉,其實有調了鬧鐘,也醒了,只是天氣真的太冷,我懶....
跟組員約好這個時間在研究室把專題報告交給老師,只好爬起來,想說回來時可以順便帶晚餐
突然覺得期末考週變得不是吃就是睡,我不要變得跟阿榮一樣啊=□=
又是冒著風衝到學校,遲到了三分鐘,到達研究室門口剛好看見她們正好推門而出..

看到我出現,她們也驚了一下,說我怎麼這時候才出現
不會吧!才三分鐘,怎麼下手這麼快!?都不等我的!!
原來老師已經離開學校了,所以她們也只是把報告放在桌上而已
我這個時間出現,正好和她們揮手說bye-bye...
心酸地含著淚,我又發抖騎車回家了~~

上一篇:快往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