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3:02:05mona

人生(參)

明天不考試,但是要上課
我行程都排好了,早上的課用來念資管,下午念財管和憲法
這叫時間管理,反正課也沒在聽,拿來畫重點背解釋也算物盡其用(?)了..

看完2吻,習慣睡前看看論壇、逛逛PTT
就在這時,王八烏龜榮跑來敲我,三更半夜不睡覺,看了以前的網誌之後,突然有所感觸的說了好多話,不過想想也是,這一年來很多事都變了,對照當初寫下網誌的心情,當然會感嘆

我也很常去看以前在桃花源寫的東西,看著看著,都會覺得當時的筆觸好幼稚,一晃眼,我都大三了,歲月真是不饒人,我還記得當初寫那些文章的心情呢!原本以為是一陣子之前的事而已,沒想到...已經三年了
人生啊人生~~真的不是只有比當歸大...

記憶在某些時候會很空白,知道自己那段時間做過的事,卻沒有什麼太深的感觸,像是國二、高一、大一、大二...那幾年就很空,感覺沒什麼重要的事發生,一切都是平平淡淡,所以有很多事都不自覺忘了

我的記憶有斷層...跟我弟不同,他是長越大,對以前的事越清楚,很多事我不記得了,他卻能一一說出細節,我媽都感嘆這種記憶力怎麼不發揮在學業上頭= =

所以...天快亮了,這學期的最後一個禮拜,來吧~~

上一篇:六號出口

請叫我神 2008-01-17 18:07:07

你才烏龜王八蛋= =
我對以前的事情也記得很清楚誒
你弟弟果然跟我有緣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