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49:26mona

龍泉青啤酒廠

這一天,是物流課的戶外觀摹,到龍泉的啤酒廠參觀。或許班上有不少同學來過了,但我是首次到這裡,其實很期待、也很興奮。從學校出發不到半小時就到達目的地了,原來這麼近……

廠內參觀時,大家跟著解說員四處觀看,屏科企管校外郊遊團,大家嘻嘻哈哈、打打鬧鬧,只差沒有拿出零食應景了。每到一處,相機快門拍個不停,還真有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大開眼界樣。看到運轉中的機器,將剛出爐的新鮮啤酒整齊地排列、裝箱,一罐罐的罐裝啤酒像是聽話的小孩一樣,乖乖排隊,整齊得令人直呼有趣。

接著到了展覽室,剛踏進去先是懷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看了看四周的同學,大家一致的茫然表情,證明了不是我看錯。在龍泉酒廠的展覽室裡,我看到了世界聞名的兵馬。是的,陝西西安的秦始皇兵馬俑。和啤酒八竿子打不著的歷史文物就在我面前,雖然我對這類文物一向有興趣,但我此刻只覺得腦子轉不過來,一直思著啤酒和兵馬俑之間究竟有何關係。答案當然是沒有,只好解釋為:或許是青啤的大老闆對兵馬便情有獨吧……

今天的試喝啤酒是標榜有著「台灣本土啤酒」的龍泉啤酒,湊熱鬧地拿了一杯,味道...普普通通、沒啥感覺。話說,青啤販賣部真不是蓋的,商業化得很徹底,除了基本的由啤酒做成的各式食物之外,連屏東名產都有,像是豬腳,還有咱們屏科的薄鹽醬油,甚至還擺了一台拍貼機……我無言了。

離開時,同學都蠻捧場的,手中大包小包,有得吃又有得拿,啤酒一買就是2打,看來是想趁著週末假日喝個痛快吧!

=======================================
昨天財管課花了一小時寫完心得,沒想到今天物流課時,老師居然說報告不用交了...要直接列入期末考題,頓時心涼了一半...
TMD出爾反爾很機車耶!難得我提早完成作業,寫得手很酸耶....一句不用交就把我打入冷宮了T_T

上一篇:crazy

lemon 2008-01-10 02:05:55

所以……
在那個酒厰……去大唱酒後的心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