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22:54mona

真好

跟狐和可樂一起跨年,雖然魚沒辦法溜出來,但她的心與我們同在(羞)
不過之前有過什麼隔閡,見面之後的大擁抱就把不愉快全一腳踢掉了,果然以我們的默契和交情,彆扭滾邊去吧!!

雖然跨年有點虛,不過相聚的感覺很好,即使多了一盞名叫mimiken的大型電燈泡,我們還是自顧自的玩得很樂
倒數結束後,在一中街晃了一個多小時,買了宵夜才直奔可樂家,本來真的打算玩通宵的....可惜我很high,其他三個人很虛....最後還是睡覺了

只是,睡到發抖是怎樣!?
半夜醒來一看,可樂把被子全搶走了....好你個待客之道,你給我記住> <

回家之後知道阿榮和A寶的事,真的很為她們開心,一年開始就發生了好事,我今年一定可以一直順利下去=ˇ=


1/2補充:事情果然沒有預料中的美好....
在msn遇到詩涵,又被罵了一頓,說我們不負責任、逼得她想跳槽,我很無辜耶...
其他人聯絡不上,明天的報告我自己來,雖然不常去上課,但我盡到身為組員的責任了呀~~
幹嘛用一副不耐煩的口氣叫我「好自為之」......雖然說我不挑組員,那也不代表我可以當妳的出氣包= =
心情才稍微好一點,就出現讓人想罵髒話的事,去你的圈圈叉叉............
so 2008-01-05 18:33:12

所以……
可樂好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