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2:01:28mona

又敗了

最近真的買了好多東西...
天氣冷==不花錢,網路發達的時代,誰還跟你去掃街,只要點點滑鼠依然可以享受敗家的快感
不過,就跟信用卡一樣,不是眼睜睜看著錢從手中溜走,就是沒有「花錢」的feel,於是沒有節制地越買越多,直到戶口空空如也,才發現原來已經沒錢了
目前的我,已經深深地體會到這點...

今天去領錢時才意識到戶頭剩二千塊,我暑假打工來的薪水快被我揮霍光了,然而,還有一個半月才放寒假=□=
因為今年打工時間比較長,相對薪水也比較多,還想說這學期都不當伸手牌了,沒想到...錢越多,敗得也越多 /

如果省一點是可以撐完這學期,不過身邊沒錢就是沒安全感,回頭想想,我究竟都買了些什麼東西呀...(倒)

剛剛手滑,又買了一套小說:冏:
oh~no~
我還是暫時不要太常逛網拍了,不然一不小心真的會破產...

上一篇:冷就一個字

下一篇:SMG真難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