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2:47:03mona

空虛

每次回到家,就覺得好悶
雖然這個讓我還沒產生"家"的感覺的地方有冷氣、有電視,我卻覺得比住宿舍時還空虛
或許是因為這些禮拜以來,柴魚每天都忙著練迎新,總是很晚才回來的關係吧!

下課後,自己買晚餐、自己看電視,陪伴我的只有音樂,柴魚回來後才會多個聲音,閒聊一陣子後就該睡覺了...
我懂學長"一個人面對空盪盪的房子,一句話都不想說"的感覺了
住了兩年宿舍,我一直覺得吵,現在才知道,有人在身邊吵也是挺不錯的

這個地方住不到一個月,我卻覺得有點膩了
開學不到一個月,我又開始想念放假的日子了
想的不是無所事事的米蟲生活,而是想念彰化的家
果然啊~~~大小姐當久了,現在每天要洗衣服、整理家裡的...太為難我了

環視著冷清的房子
剩不到一年半就畢業的我...覺得有點難熬了
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又要煩惱明年邁入大四生涯、職場生涯的一切...
只能說,當人太難了(嘆)

上一篇:快點長大吧

下一篇:她們

妳說的對 2007-10-03 22:36:33

其實我本身是貪靜的人
這幾天居然會覺得安靜是隻可怕的怪獸...有點不像我了
或許~~生活沒重心是一大主因吧!
不過...這幾天沒妳陪我耍白痴打發時間也是個原因吧XD
阿榮~~快回來啊

你不用當人啊 2007-10-03 15:24:01

因爲你是外星人咩~~~

我並不會覺得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子,一句話都不想說這樣就不好啊
我已經習慣了獨居的生活
跟你們在網絡交談
偶爾跟朋友電話粥
不然自己一個人上街逛逛都是不錯的選擇阿
我覺得哦,你一定是因爲我不在家
少了我的陪伴,你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你不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你不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裏讓眼淚溫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明天就要回家了
到時候給你看照片好了~
不過都是鄉下地方,照片也沒啥好看的= =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就醬紫啦~明天洗乾淨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