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16:22:47monahyacint(技師示範)

白珍珠漆/水晶珍珠白的知識(一)


你有為白珍珠烤漆「價位」
及「色差」頭痛過或睡不着?😫
白珍珠漆在台灣已有20年的歴程,它們烤漆價位始終居高不下……🤔
小編我--清哥--設廠在高雄,是極少數專做白珍珠、魂動紅專業烤漆廠,接觸過許多白珍珠、魂動紅車友,客戶遍及北、中部、花蓮,大部份都是因為【色差】問題找上我。
以白珍珠來說,台灣各地白珍珠的車好幾萬部,各廠牌都有。
白珍珠色澤在自然光線下呈現嬌貴璇麗,卻讓人又愛又惱。
為什麼「惱」?……新車時是機器手臂噴塗,但維修時是人工噴塗,且白珍珠在噴塗操作確實有一定難度,絕非一般「師父」所能勝任,小編我常聽到新車友說一般車廠是不接的,因為容易有色差引起爭議,但回公司價位又「貴鬆鬆」。因此就算荷包大失血也不見得會滿意。
【白珍珠烤漆很貴?】白珍珠是特殊塗料,三層塗裝,材料成本原先就比一般漆來得貴,但如果第一次補修時找不到「對」的師父,哇!!做第二次收尾時這才叫貴--
原因在於:第一次修補只做受損部位,噴塗面積較小,但失敗重做!!往往是大於第一次的範圍三倍🤯。
嚴格來說所有的漆都有色差問題,以我個人的專業技能來說,顏色看不準就無法做烤漆,比色的工作,所以我要求自己對顏色敏感度要很敏銳,才能給客戶高品質的專業水準。
何謂高品質專業水準?我在16年前考取得行政院勞委會認證車輛塗裝最高等級技術證照NO-164001280,學科(專研色彩學)、術科(噴塗技巧)都累積相當多的專業知識及技巧,所以白珍珠漆,及魂動紅對我來說是我的專業強項。
我常說……不能讓人花大錢還強說有色差是正常的,這是不合理、不負責任的態度,更不能讓客戶滿意和信服。我對自己的要求、理念是客戶花錢,就要有等值的品質,這是我【高雄技師烤漆】經營的理念。將愛車人士的困擾解套。
我在YouTube 拍攝示範一系列的噴塗技巧影片,歡迎搜尋【高雄技師烤漆】呈現與美國、日本,高品質修補技術流程同步的技巧,更歡迎加入LINE好友chingngne探討並解決問題🤲
📱0921035577---0911776539
https://youtu.be/xZ3tPHQTIvs